2013年哪些生肖事業運勢起伏大

    5738閱    字型: 

第一名:生肖豬

2013年生肖豬因與太歲相沖,可以說是犯太歲最嚴重的一個生肖,而且命宮中還有驛馬星降臨,整年生活都較為奔波勞祿,難以安穩。在事業方面則屬于吉運不吉,兇運更兇的狀況,工作上容易發生沖犯領導,引禍上身之事。

第二名:生肖馬

2013年生肖馬走劫財運,與太歲相劫力量上肯定處于下風,因此很可能會發生劫財、劫事業、劫婚姻感情、劫運氣的事情。表現在事業方面則容易遇到強勁的競爭對手,自己辛苦工作的成果容易被別人竊取,以至于到頭來白忙一場,只為別人作嫁衣裳。

第三名:生肖蛇

2013年是生肖蛇的本命年,值太歲,運勢也是多有不順,起伏較大。表現在工作上,便是容易棋逢對手,遇到激烈的競爭,而且由于自身過于輕敵,往往會被對手擊敗,導致事業發展嚴重受阻。

第四名:生肖虎

2013年生肖虎與太歲相害,工作上容易出現小人作梗,事業發展難有大的進展,工作上阻力較大。生肖虎在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克制自己的脾氣,遇事盡量低調,以免被小人抓到把柄,使自己陷于被動。

第五名:生肖鼠

2013年生肖鼠與太歲形成相克之勢,屬于以下犯上,運勢多有波折。涉及到工作事業方面,容易與頂頭上司發生矛盾,出現不服領導指揮,招惹口舌是非等問題。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