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哪些生肖事業牛氣沖天

    6799閱    字型: 

第一名:丑牛

2013年因為與太歲相合,得到了有力的幫扶,生肖牛的事業運勢可謂是風生水起,頗為紅火,只要肯努力付出,就會取得很好的成績。上班一族今年在工作上會遇到不少展現自己能力的機會,出色的表現也會得到領導的贊賞和重視,升職加薪的機會很大。自己做老板的生肖牛也會事事順利,特別是從事與金屬相關的行業,或與生肖屬雞合作的朋友,事業發展得會更為順暢。

第二名:辰龍

度過了艱難的本命年之后,2013年生肖龍迎來了事業大發展的一年。在癸巳蛇年里,生肖龍的貴人運特別好,在工作上很容易得到貴人的幫助,獲得了不少好機會,如能好好把握機遇,盡心盡力地做好每一件事,一定會獲得不俗的成績。假如常與生肖屬雞、馬、蛇的領導或朋友在一起合作,可令事業運勢更加強旺,事業發展會更上一層樓。

第三名:午馬

對于生肖馬來說,2013年又是一個運勢紅火,財、名兩旺的年頭。生肖馬在蛇年里事業發展順暢,上班族在工作上機遇多多,上升空間寬廣,自身能力得到充分展現,業績自然是不容小覷,假如多與生肖屬龍或屬狗的人一起合作或交往,則更會如魚得水、如虎添翼。自己做生意的生肖馬也會獲得不少商機,假如能夠好好把握,有計劃地系統經營,可獲得豐厚的回報。只是在錢財的進出上要控制好,不要因為貪多而使自己陷入困境,在與人合作時也需要小心謹慎。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