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示身體有疾病的生命線

    3.7萬閱    字型: 

男女生殖功能器官易出狀況

生命中自中間斜向干宮如圖乙的人,事情嚴重了,這個手相反應健康,代表身體有嚴重疾病,尤其是負責生殖功能的器官出了狀況。

男生有此手相,就要注意睪丸、輸精管、前列腺等性器官的健康情形。女生有些手相的話,要注意乳房、子宮、卵巢、輸卵管等方面,可能有問題,必需經過徹底治療,才能生育孩子,如果很喜歡小孩的話,在培育下一代方面,會比較幸苦。

腸胃及消化系統容易出狀況

生命線中斷又雜亂如圖甲的人,有腸胃和消化系統方面的嚴重疾病,吃進去的營養總是無法吸收,不然就是常閏肚子或便秘。這種手相有兩種體型的極端,不是太瘦弱就是太肥胖;如果可以從平時的飲食方式改善,吃東西時盡量細嚼慢咽、多咬幾口再吞進去,另外,要改掉偏食的壞毛病,不能老吃那些快餐油炸物,或沒有營養純粹熱量零食。

生命線呈曲線形態的人(乙)

如果生命線呈曲線形狀如圖乙,表示心臟系統有嚴重問題,健康情形很差,例如心悸、心律不整或心臟病等慢性病,要定期接受醫師的專業治療,少生氣、多微笑、適度運動,將可以改善身體狀況。

過度疲勞

生命線出現明顯橫條紋(記號1):健康方面遇到阻礙,這段時期要注意身體,預防事故及意久

生命線出現島紋(記號2):表示免疫力下降,體質變差,尤其注意心臟和血液迴圈

生命線中段出現朝金星丘方向的支線(記號3):這段時間要留意突發性疾病,多做預防為主

生命線尾段出現毛毛支線(記號4):要小心過度消耗精力造成的體力透支,在中年以后會逐漸顯現損害后果,因此從年輕力壯時就要避免過度疲勞和過度消耗。

健康亮起紅燈

生命線前段出現多條不足一公分向下枝紋(甲)的人,表示身體健康亮起了紅燈,體力退步、大不如前,運勢也較不順利,最好抽個時間做一次完整的健康檢查,讓醫生告訴你身體哪方面出現了問題,及早預防對癥下藥。

生命線前段出現多條不足一公分向下枝紋(甲),如尾端外側也出現流蘇狀的細紋(乙)的人,表示工作太繁忙,有過度勞累的傾向,必須盡量減少交際應酬,另外有一個跡象就是陪家人搞錯時間少了,就算在家也多半在處理公事如果能夠一個月抽一至兩次安排和家人的親子戶外活動,對你的健康、運勢、親人的感情,都會加分不少喔。

生命線前段出現多條不足一公分向下枝紋(甲),尾端外側出現流蘇狀的細紋(乙),如尾端內側現出現流蘇狀的細紋(丙)的人,表示健康情況嚴重衰退,要小心致命的疾病,最好做一次全身的健康檢查,提早預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