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自在看相——啥人有貴人運

    8286閱    字型: 

工作生活中,我們都希望能有貴人出現,因為單打獨斗太艱難,有貴人相助,不管什么事情總是能事倍功半。如果能有貴人出現,或者提拔你,或者支援你,或者是資助你,則一定會事半功倍。但是不是每個人都能有貴人相助的,如果你的面部有以下特征,遲早都會擁有貴人相助。

一、圓額

圓額,是女人最標準的額頭。男人的額頭宜方闊,女人的額頭宜圓闊。不但代表遺傳基因優良,也代表心性純善,事業運好。而且額相標準的人,少年就能遇到貴人,一躍成名。

二、眉長

眉長,就是超過眼睛,也即是所謂的眉長過目。眉長過目,代表人的智慧程度高,有才情有謀慮。眉高,眉高就是眉眼之間距離寬,代表田宅宮,祖上基業好,也代表心性開闊。

三、耳提

耳提,是指耳朵像被人提起來。古語說:耳高如提,少年成名。也即是有貴人提拔。但是,如果耳形差,色黑淤紅,則代表被人陷害。只有,耳朵白潤,輪廓完好,形如提起,才會遇到貴人相佐。

四、目英

目英,就是目藏英氣。古語說,目藏英氣,少年及第。也即是三十歲之前就能考入狀元。女人目藏英氣,少年就能脫穎而出,但是性格類男孩子,脾氣不免急躁。如果眉秀目英,而且因為田宅宮寬,所以眉目有情,君臣合宜兄弟朋友多有幫扶。

五、鼻小

鼻小,就是鼻翼不廣,五官對比明顯鼻小。鼻小的人,所遇的貴人,都是工作中的。但是,鼻子小而黃明,顴骨要有肉。如果顴骨沒有,也不會有貴人。

六、指纖

指纖的人,才情高,喜施舍。如果配合鼻頭圓潤,則心性純善喜施舍。同理如果鼻頭尖小,則是有目的性的施舍。如果手指白潤秀美,所接觸的人非富即貴。反之手色粗黃,雖手型好,也是操勞而已。

七、唇紅

唇色,需要自然紅潤。必須配合牙齒潔白,而且唇形優美。這樣的男孩子,容易遇到女貴人。需要注意的是,紅潤,不是淤紅。

所屬專題:《金自在相面秘訣》(38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