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自己的財運更順暢

    1.4萬閱    字型: 

每個人都想發財,但在日常生活中我們聽到的總是財運不佳的抱怨,開店的人抱怨天天沒生意,做投資的人抱怨虧多賺少,打牌的時候又抱怨輸多贏少。那么如何增加自己的財運呢?今天就從命理的角度,結合時空原理來教大家增加財運的方法。

增加財運第一步:了解自己的“財”

增加財運當然最關鍵的是要了解自己的財,從命理學的角度叫“我克者為財”,意思是被日主所克的五行為命主的“財”。如果你八字日干是甲或乙,那么五行“土”為你的財;如果你八字的日干是丙或丁,那么五行“金”為你的財;如果你八字的日干是戊或己,那么五行“水”為你的財;如果你八字的日干是庚或辛,那么五行“木”為你的財;如果你八字的日干是壬或癸,那么五行“火”為你的財。(日干就是你出生那天的天干)知道了你財的五行后,就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增加你的財運。

增加財運第二步:到最佳的方位求財

知道了自己財運所對應的五行之后,我們就可以找出自己最佳的求財方位:五行“土”代表東南、西南、東北、西北四方;五行“金”代表西方;五行“水”代表北方;五行“木”代表東方;五行“火”代表南方。知道了自己最佳的求財方位之后,你在選擇辦公桌,選擇臥室等的時候就最好坐落在自己的財位,其次是向著自己的財位。比如你財運五行是金,你在選辦公桌的時候最好選坐西向東,其次選坐東向西,在選床位的時候最好選頭向西,其次選頭向東。當然如果你打牌或打麻將也最好做在自己的財位上。

增加財運第三步:在最佳的時間求財

知道了自己財運所對應的五行之后,我們還可以找出自己最佳的求財時間:五行“土”代表每年農曆的3、6、9、12月,也代表每天的1-3點、7-9點、13-15點、19-21點;五行“金”代表每年農曆的7-8月,也代表每天的15-19點;五行“水”代表每年農曆的10-11月,也代表每天的21點至次日凌晨1點;五行“木”代表每年農曆的1-2月,也代表每天的3-7點;五行“火”代表每年農曆的4-5月,也代表每天的9-13點。你可以根據自己財運五行所對應的月份和每天的時辰進行投資,這樣有利于增加財運。

增加財運第四步:找個最佳的合作伙伴求財

在求財的道路上,找個合適的合作伙伴能事半功倍,知道了自己財運所對應的五行之后,我們還能找出有利于自己財運的合作伙伴屬相:財運五行為“土”的人適合找屬龍、羊、狗、牛的人合作;財運五行為“金”的人適合找屬猴、雞的人合作;財運五行為“水”的人適合找屬鼠、豬的人合作;財運五行為“木”的人適合找屬虎、兔的人合作;財運五行為“火”的人適合找屬蛇、馬的人合作。

增加財運第五步:在最合適的時間和最合適的人在最合適的地方求財

術數學的智慧在于善于運用時空關系,我們在正確的時間、正確的地點做正確的事情往往能事半功倍,而在錯誤的時間、錯誤的地點做錯誤的事情,當然也就事倍功半了。所以我們做大的投資,或完成重要的理財項目,一定要在合適的時間、地點和合適的人一起完成,這叫天時、地利、人和。如果一個五行“木”為財的人,想自己創業,那最好在春季和屬虎或屬兔的人合作,在所在城市的東面選址,最好做板材、花卉、服裝等行業,切忌做理發、屠宰等行業。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