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的真愛在何方

    17.4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你現在還是單身嗎?是否正在苦苦尋覓自己的真愛?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看看你怎樣才能找到自己的真愛。

占卜規則:請放松心情,在心中默念:“我怎樣才能找到真愛?”,然后憑直覺從下面四張塔羅牌中選擇一張。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源自:明月殘弓塔羅靈修館

A:圣杯7逆位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雖然很想找一個自己的喜歡的人,從此告別單身,但是行動上并不積極,只在那里坐等緣分上門。對于你來說,只有愿望沒有行動是很難找到真愛的,讓自己積極一些吧,多參加一些朋友的聚會,多到外面走走,真愛離你并遙遠。

B:權杖侍者逆位

這張塔羅牌顯示,目前的你尋找真愛的心過于迫切,有些欲速而不達。不要一看到不錯的異性便急于展開追求,要有一個循序漸進的交往過程,確定雙方都有好感后再采取行動也不遲。不然,即使找到了真愛,也容易因為你急迫的心情而將對方嚇跑。

C:圣杯國王逆位

這張塔羅牌顯示,目前你的處境正是“眾里尋他千百度,莫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你的真愛就是一直在你身邊那個很在乎你的人,只是你卻并沒有在意,還在那里漫無目地的亂找。將目光調整到朋友和同事中來吧,相信你很快就會找到屬于自己的真愛的。

D:寶劍4

這張塔羅牌顯示,目前你的真愛還沒有出現,還需要你耐心的等上一段時間,至于何時才會出現,便取決于緣份了。不如將精力放在工作上吧,等時機成熟,緣份到了的時候,你會與自己的真愛不期而遇的。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