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什么名字的人老來有福

    1萬閱    字型: 

在生活中總是不乏這樣的人:年輕時風光無限,常常走好運,結果到了老年孤苦可憐,晚景堪憂;而與之相反,年輕時辛苦奔波,整天勞碌,到了晚年兒孫滿堂,子孫孝順,幸福圓滿。曾經有位作家這樣說過:年輕的時候不流汗水,那么年老的時候它們就會變成眼淚。所以人生再風光,不如年老享清福。那么什么樣的名字能夠享晚福呢?

1、地格生人格

在以前的文章中曾反復提出過地格是人格所生所同之物,如朋友、手足、另一半、子女、想法、下屬等,而且人格與地格組成了基礎運。人格五行與地格五行只要不相克,這個名字就具備了良好的基礎運,相對比較穩定;如果地格的五行生人格的五行,就表現自己可以得到另一半、同事、朋友、子女相助,相對來說子女相助,晚年相對就會安逸很多。

2、人格或總格的五行為命局喜用

除了三才配置方面,在五格補益方面,人格數理代表了人生總運趨勢,總格數理多代表了人生中晚年的運勢。如果一個人姓名的人格或是總格五行為其八字命局所喜的五行,那么在人格或是總格所代表的時間范圍內姓名對其命局會起到正面積極的影響作用,也就是俗稱的好運。這也就是為什么通過名字補益命局時,特別強調最佳在人格補,其次在總格補的原因了。

3、 總格數理吉祥

除去在姓名關鍵地方補命局喜用五行外,五格數理的吉兇對于人們的運勢也會存在著影響作用。一個人的名字如果總格五行不為命理五行的喜用,但其數理卻為大吉數理,對于其在總格所代表的時間范疇內所行的運勢,此大吉數理也可以起到正面積極影響作用的,所以總格代表的中晚年運勢相對就會平穩些。

源自:易奇文化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