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為面相中的貴耳

    4.6萬閱    字型: 

從面相學角度來說,耳朵掌管人的少年運以及智慧和頭腦,耳朵長得完美無缺的人,通常童年生活美滿愉快。但也有些人雖然擁有相學上所稱的“貴耳”,如耳垂厚實如珠,耳高于眉等,但在現實生活中,其社會地位卻很低微,職業也很一般,似乎有違相學上的推論。其實“貴耳”尚須配合“貴眼”方能作準確的論斷,而且也須考慮其色澤,否則即使有大耳,也只能說是物質生活無缺,離大富大貴尚有一段距離呢!那什么樣的耳朵稱得上是真正的貴耳呢?

一、耳厚

耳朵長得厚實有肉的人能吃苦耐勞且生命力充沛,其人通常有不錯的運氣,做事情只要努力付出,便會成功。

二、耳大

耳朵生得厚大的人通常能夠健康長壽,晚運亦佳。不過耳大而薄,耳廓不顯的人,卻是個性貪婪,好酒肉漁色,有些時候的處事態度近乎愚昧,追求享樂,一生沒有什么大作為。

三、耳高

好的耳相要與眉齊或高過眉毛,而在眼之下則是低了些。耳高的人個性熱情,能獲得長輩的庇蔭及喜愛,頭腦好,也較有出名的機會。不過如果只是耳高,耳垂卻很小的人雖然聰明,學識也很豐富,但行事風格常見不容于世俗,或有曲高和寡之遺憾。

四、耳白

耳朵的顏色比臉色白,是標準的貴耳。相書說:“耳白過面”名聲播于四方。假如再加上耳輪瑩潔如玉,則不只主貴,而且其人還有高貴的品德,倘若耳朵白中透紅,則更為可貴。

五、耳亮

假如耳朵光亮潔白,特別是耳垂部位珠猶如夜明珠一般發出光亮的話,則是極為難得的貴耳,主其人家財萬貫,富可敵國。

上述幾種耳相都屬于相學中所說的貴耳,不是所有人都具備。不過一般人只要是雙耳不昏暗,顏色不焦枯,不反廓,不柔軟如泥,不削薄如紙,不大而無廓,不兩耳招風,就不屬于惡相,人生也不會差到哪里去。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