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學看哪些男人無情無義

    1.9萬閱    字型: 

1、印堂現川字紋

面相學將兩眉之間的部位稱為印堂(也叫命宮),此處能體現出人的內心性格特征,和一生的運勢走向。假如男人的印堂處出現川字紋,也就是三條豎線的話,代表其人一生會經歷很多失敗,事業上不容易成功,而且在人生失敗的時候會拋妻棄子。

2、鼻梁高聳瘦削無肉

鼻梁生得高聳瘦削,完全沒有肉的男人非常現實,也很自私,他對女人通常是以利用為主,很難付出真情。當這個女人對其有利時,他會百般討好,一旦對方沒有利用價值,那他可能直接就會離開,很是無情無義。

3、肩膀聳起

從體相學上來說,肩膀常常聳起的男人愛貪小利,常耍一些小聰明。他跟女人交往時也是以利益為先,看人下菜碟,當對方條件很好時,他會百依百順;而當他覺得沒有便宜可占時,會立刻走人。

4、講話聲音小

說話聲音小的男人通常缺乏自信,遇事喜歡退縮和逃避。這種男人在生活平順時尚能知道體貼女人,但是當遇到困難,需要他出來擔當時,他就會將自己縮起來,不敢承擔責任,甚至會將女人扔在一邊,自己跑路。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