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哪些生肖女桃花運旺盛

    6410閱    字型: 

第一名:生肖雞

2013年生肖雞因與太歲半合,愛情運勢很好,特別是單身的女性朋桃花運旺盛,很容易遇到心儀的物件,只是因為物件不只一個時,可能會陷入左右為難的境地,不知如何取舍。有伴的雞女今年的感情運勢較為穩定,不過還是要提防小三的出現。

第二名:生肖牛

2013年生肖牛有紅鸞星入命,又得到太歲生助,愛情運勢非常不錯,桃花運極旺,人緣極佳,魅力勢不可擋。今年單身的牛女身邊會出現不少條件不錯的異性追求者,結果如何則取決于牛女的眼光和兩人的緣份。有伴的牛女也會被異性環繞,要注意收斂自己的言行,避免不必要的誤會,否則會影響到已有的感情。

第三名:生肖猴

生肖屬猴的女性朋友2013年桃花運也很旺盛,只是大多為爛桃花,容易陷入感情的糾葛之中。戀愛中的猴女今年結婚的可能性很大;已婚的猴女則要注意與異性保持距離,以免被過旺的桃花傷到兩個人的婚姻和感情。不妨考慮將旺盛的桃花轉化為人緣,反而有助于事業的發展。

第四名:生肖羊

2013年生肖屬羊女性愛情運勢頗佳,已婚者感情穩定,婚姻生活幸福;單身者異性緣很旺,很容易遇到中意的異性,只是需要積極主動一些,才能與其有進一步的發展。

第五名:生肖馬

2013年生肖馬遇咸池桃花,運勢雖旺卻不太穩定,感情易聚易散,而且容易與身邊的朋友發展戀情。此外,不論是否單身,都容易被自己的領導、上司看中,與之發生曖昧之情。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