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哪個方位最吉利

    4700閱    字型: 

根據玄空風水的理論,隨著流年的轉換,每一個方位都有不同飛星降臨,而這些吉兇寓意不同的飛星,也會使各個方位表現出不同的吉兇。馬上要進入2013年了,新的流年開始之后,每一個方位的吉兇資訊又要有所變化,而根據玄空飛星的情況來看,2013年里,最吉利的方位要屬正南、正北和東北,而最兇的方位則是正東、西南和中宮。

因為2013年里,三煞在東方、五黃災星在中宮、二黑病星在西南方,這三個方位都不利于發展,會危害人的健康、事業、財運、學業及情感婚姻。而代表大吉大利的九紫星今年飛臨正南方位,掌管人們財運的八白吉星和一白吉星飛臨東北和正北方位,因此多往這三個方位發展,對自己的事業、感情、財運都很有利。

當然這只是從玄空飛星的角度來看,有一定的片面性,具體到每個人來說,還要根據自己的八字,居住和工作的環境來綜合分析。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