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會給你惹禍的客廳風水布局

    7635閱    字型: 

玄空風水學將洛書變形為九宮,每個宮位安置一顆星,再按照順和逆排布,由此而形成不同的星曜組合,代表北斗七星與左輔右弼輪流值班及氣場的運動規律。大到宇宙,小到家庭都可以根據九宮飛星圖中所標注的飛星位置,來判斷每個方位的吉兇。

2013年,玄空飛星的飛臨位置重新排放,最為兇險的五黃廉貞星移入中宮方位,此方位大兇,需要小心化解,不然會影響整個家庭的運勢,家人容易出現各種疾病、破財、口舌和意外之災。由于中宮位于家居的中心部位,很多家庭都將客廳設定在此處,因此假如客廳布局不合理的話,2013年很可能會給自己招來災禍,一定要加以注意。下面列舉幾點特別注意的事項,以供參考:

  1. 五黃兇星宜靜不宜動,動則必兇;宜泄不宜克,克之則禍。因此2013年一整年客廳都不能進行大的裝修,包括鋪設地板、粉刷天花板、修屋頂等。若有需要,可趕在2013年立春前完成,或是延遲到2014年進行。
  2. 假如客廳中擺有音響、電視、電腦等會發出聲響的家具,最好將其移開,或者在2013年盡量不要使用。
  3. 客廳內切忌擺放的魚缸、風水輪等“動”的物品,否則不但招不來財,反而會啟用五黃煞星的兇氣,為自己招災惹禍。
  4. 2013年一整年盡量不要在客廳里坐臥活動,最好選擇在其他地方會客。
  5. 五黃兇星五行屬土,最忌五行屬土、火的顏色、飾品,否則會使其兇性更盛。因此2013年里,切忌在客廳里出現黃色、紅色,或者擺放五行屬火、土的飾物。
  6. 要化解五黃的兇性不能用木來克,越克越兇。適合用金來泄化,因此2013年可在客廳里放置金屬葫蘆、掛六帝銅錢以化解五黃星的兇煞之氣。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