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示近期財運旺盛的手相特征

    2萬閱    字型: 

  1. 手掌紅潤,氣色明朗,掌紋清晰且呈紅色,預示近期財運旺盛,事事順利。假如兩只手掌均紅潤有光澤,且出現明顯的財運錢,則其人會擁有很多財富。
  2. 從手相角度來看,拇指強硬挺直的人,頗有理財的頭腦;而拇指第二節紋路越多的人,財運則越好,假如近一段時間里此處紋路增多的話,預示你近期財運上升,會賺取不少錢財。
  3. 手相學將食指根部位置稱為木星丘,又叫做巽宮,掌管人的仁途、事業、財運。假如此處生得飽滿、隆起,氣色紅潤,血色良好的話,預示其人不僅有權勢,而且有很好的財運,賺錢很多。
  4. 手相學將無名指根部位置稱為太陽丘,掌管人的財富和名聲。假如太陽丘上出現十字紋的話,預示其人近期要發一筆財;假如出現許多的細小的格子,表示其人是一個賺錢能手。
  5. 手相學將小指根部稱為水星丘,掌管人的機智和才能,假如小指根部的水星丘和無名指根部的太陽丘之間出現十字紋,預示其人近期會發一筆意外之財;假如水星丘上出現一條垂直線,如針一般挺直,縱深而沒有障礙線的出現,表示其人財運亨通,生活幸福,常有意外之財可得。
  6. 假如在生命線與智慧線起點處出現上升線的話,預示其人近期會發財。
  7. 假如在事業線上出現支線,并延伸到水星丘上,預示其人將能發一筆大財。
  8. 將手指并攏,假如各手指根部指縫緊密無縫隙的話,表示其人有理財頭腦,能存和住錢。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