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怎樣避免疾病、災禍的發生

    4695閱    字型: 

在玄空風水學中有九大飛星,每年都會飛臨不同的方位,給人帶來不同的吉兇影響。2013年里,有兩顆會使人招災惹禍、倒霉生病的大兇星——五黃和二黑分別飛臨中宮和西南方位,而且是星歸本位,兇性強勁,假如不注意沖犯了它們,生病、破財、口舌和意外之災難免。2013年里,必須設法減弱這兩顆兇星的力量,才能有效避免疾病、災禍的發生。下面列舉幾種化解五黃、二黑兇星的方法,供大家參考選擇: 

1、在家中或辦公室的中宮、西南方位擺放金屬或銅質物品,如銅葫蘆、五帝銅錢、嘀嗒作響的銅鐘等,可有效以泄化五黃、二黑兩兇星的兇氣,使其無法逞兇。

2、家中或辦公室中央或西南方位不宜擺放魚缸、風水輪、風水球等動態的水裝置,以免惹來更兇的病煞負能量。

3、家中或辦公室中央或西南方位不宜放置黃色、紅色的飾品或辦公用品,也不要擺放黃色、紅色的家具或有黃色、紅色的裝飾,還有一切五行屬火、土的飾品,否則都容易增強兩兇星的能量,使兇星更兇。

4、假如入戶大門位于西南方,可以在門上掛銅葫蘆、銅風鈴,使其在進出門時發出金屬聲響,可有效化解病符星的病煞之力。另外,假如辦公座位位于西南方,則可將銅鈴掛在辦公椅上,轉動座椅時同樣可以發出金屬聲響,以起到化解病煞的作用。

5、2013年一定不要隨便在家中或辦公室的中宮、西南方位做裝修、動土之事,如釘墻、挖地、改裝地板、粉刷天花板、修屋頂等,否則會沖犯到五黃、二黑兇星,給自己招來禍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