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的功利心強嗎?

    1.6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測驗題目:以下有四種娃娃,回想一下自己小時候最喜歡哪一種?

A:布娃娃

B:木質的娃娃

C:吹氣娃娃

D:軟塑膠娃娃

A:布娃娃

選擇該項表明,你沒有什么功利心。并不是你不渴望成功,而是因為害怕失敗,或者是成功后需要擔負的責任,而不敢有過高奢望。這種矛盾的性格使你無論做什么事都有所保留,很難全力付出,自然也談不上成功。戰勝自己怯懦的心態吧,那樣你才能全身心投入到一件事情中,從而享受到成功的快樂。

B:木質的娃娃

選擇該項表明,你的功利心不是太強。你是一個有自己追求的人,也許追求的不是別人眼中所謂的成就,但卻是自己喜歡的事情。不管世俗如何認定,只要是自己認為對的你會堅持到底,并且在追求的過程中享受著特有的快樂。

C:吹氣娃娃

選擇該項表明,你的功利心比較強。你是一個要面子的人,凡事都想爭第一,不甘于人下,在這種心態的支配下,你為了不被別人比下去而努力奮斗著,假如身邊缺少較量的物件,便會失去追求的動力。如果想讓自己生活得更加輕松和快樂,便放下那顆與人較勁的心,真正為了自己的需要而努力。

D:軟塑膠娃娃

選擇該項表明,你有很強的功利心。在你的心目中,只有有了金錢和地位才能夠體現出一個人的價值,為了這個目標你在努力追求著,有錢了還想要更多,有地位了還想爬得更高,漸漸失去了自我,只為別人的眼光而活著。其實金錢和地位是最不可靠的,今天擁有,明天很可能就會失去,只有對人生的體悟會相伴左右,永遠不會失去。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