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癸巳年為水蛇之年

    6328閱    字型: 

從命理角度來看,2013年02月04日 00:13:25立春之后,才正式進入癸巳蛇年,在2月3日23點(子時)之前,仍然是壬辰龍年。從五行來看,癸巳為自絕之水,名叫凅流。如果遇上丙戌、丁亥屋上土和庚子壁上土,此水馬上就會干凅,因為這些是厚實之土。如果得巳酉丑合金局,定然起死回生,興盛發達,有功及物。

癸巳納音為水,干祿合巳中之戊,故地帶合。水帶本祿,巳中申,申乃水生之方,絕地逢生,火地不雜,流遠澄清之水。水滿益火,火輕用木,無土止流,水火得既濟,物以旺也,恩惠于物,施舍四方,乃德也。干合真火巳地真氣,官在火中為神,此為清也。

一、2013癸巳年吉兇性質

流入海,喜見亥子淵源流暢。吉天乙,官貴,德合;兇伏馬,破字。

二、2013癸巳年為水蛇之年

水蛇具有藝術才能,是勤勉、用功、進取的典型人物。努力樂觀是他們的特性,任何事情都必須經過詳細了解后才肯付諸實施,否則,皇帝下詔書也不能請動他們。但有必要時,他們又會大膽行動,只是這種大無謂的精神,并非時常表現出來。自尊心強且過分是其缺點,也是其成功的障礙,應注意。

水蛇性格好動,腦筋靈活,愛出主意,但情緒化,少年極為反復,多在少年時就已經離鄉背井,向外發展。祖業較弱,須白手起家。因為懂得把握每一個機會,所以可向商界發展,只是水蛇酷愛冒險,所以一生成敗起伏較大,中年之后才會平穩。

家庭方面,男士可得賢妻,在事業上多會支援自己。他是個很會體貼他人的人,他的關心使戀人做夢都會笑,但是要注意一時的熱情奔放終會造成分手,要把握真情。

在事業方面,水蛇應看清局勢,再決定是否投資。水蛇善于交際,在各種社交場合中,都會認識許多異性朋友,配合你散發出的自然美,稍加打扮,就會成為異性注目的焦點。

財運方面,水蛇常常會有意外的收獲,而且可以積聚起來,用來購買一些保值的物品,如房屋、金器或實力股票等比較適當。花錢應有計劃,不要隨便把錢花在無謂的地方,導致經濟上出現拮據。

三、2013癸巳年各農曆月份起止時間

甲寅月(農曆一月)立春—驚蟄(陽歷2月4日—3月4日)

乙卯月(農曆二月)驚蟄—清明(陽歷3月5日—4月3日)

丙辰月(農曆三月)清明—立夏(陽歷4月4日—5月4日)

丁巳月(農曆四月)立夏—芒種(陽歷5月5日—6月4日)

戊午月(農曆五月)芒種—小暑(陽歷6月5日—7月6日)

己未月(農曆六月)小暑—立秋(陽歷7月7日—8月6日)

庚申月(農曆七月)立秋—白露(陽歷8月7日—9月6日)

辛酉月(農曆八月)白露—寒露(陽歷9月7日—10月7日)

壬戌月(農曆九月)寒露—立冬(陽歷10月8日—11月6日)

癸亥月(農曆十月)立冬—大雪(陽歷11月7日—12月6日)

甲子月(農曆十一月)大雪—小寒(陽歷12月7日—1月4日)

乙丑月(農曆十二月)小寒—立春(陽歷1月4日—2月3日)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