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哪些房間不適合居住

    3609閱    字型: 

時光稍縱即逝,距離2013年的春節還有不到兩個月,又要到新舊年交替的時候了。流年的飛星又都更換了新的方位。突然想到今年有一客戶詢問,為什么自家的孩子住在東南的臥室就總有事,搬到正東的房間住就好了很多。

2012年流年飛星中五黃星飛到了東南位,五黃為土,又遇到東南木來克,兇氣激發,長居此位易丁財兩損,雖然正東方不是大吉位,但比五黃的兇性要弱一些,所以搬過去后顯得稍好些。由此筆者想到,2013年的飛星各有其位,各有吉兇,那么哪些房間不宜居住?或是無法搬遷的話如何化解呢?

1、西南方的房間

在2013流年飛星中,二黑病符兇星飛臨到了西南方,二黑星五行為土,西南坤宮五行也為土,得地勢相助,二黑土氣更旺,兇上加兇,常居此房間容易疾病不斷,年長者或是有舊疾者更容易病情反復。如果無法更換房間居住,可以在此間房內擺放開光的金蟾加六枚開光的乾隆錢來化解,以土生金,泄二黑病符之氣。屋內的布置和主色調盡量避免紅黃兩色。

2、正西方的房間

在2013流年飛星中,七赤破軍退氣星飛臨到了正西方,七赤星五行為金,正西兌宮五行也為金,金金相交為交劍煞,長居此房間容易有疾病、傷殘、口舌是非等。如果無法更換房間居住,可在此房間擺放安忍水(由開光的一兩銀條加開光的六枚乾隆錢,放入一升裝的玻璃瓶中,并在其中裝滿鹽水)專門化解金煞的兇氣,同時生一白吉星之氣,轉兇為吉,一舉兩得。

3、東南方的房間

在2013流年飛星中,四綠文昌星飛臨到了東南方,四綠星在八運中為殺氣,四綠星五行為木,東南巽宮五行也為木,殺氣旺盛,兇性相疊,如果長居此房間,尤其為主臥室,容易財丁兩損,不利子女也不利財運。如果無法更換房間居住,可在此房間擺放開光的紫水晶球,并加紅燈照射,以木生火,火生土,泄去四綠殺氣,又木火通明,利文昌學業和功名。

4、正東方的房間

在2013流年飛星中,三碧爭斗星飛臨到了正東方,三碧星在八運中為大兇星之一,三碧星五行為木,正東震宮五行也為木,兇上加兇,如果長居此房間,易生官司是非、破財、傷官不利等運勢。如果無法更換房間居住,如果無法更換房間居住,可在此房間擺放開光的紫水晶球,并加紅燈照射,以木生火,火生土,泄去三碧兇氣,又木火通明,利文昌學業和功名。

源自:董易奇文化研究中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