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生肖容易因為什么而破財

    3080閱    字型: 

一、投入錯誤

屬相為鼠、龍的,2013年會有因僥幸而致使投入失誤的狀況,屬相為牛的,會有把握不清的的情況;屬蛇的會因貪圖大利而失望的情況;屬馬的會有因過于謹小慎微而丟掉大魚的狀況;屬羊的會直接是選擇性的失誤。都會使原有的考慮和想法,無法在現實中得到相應效果,使所花的錢沒有體現出豐厚的回報或實際的應用價值,例如買書是為了學習,可實際上買了書后,卻沒有時間看、或直接被他人借走等;或者是投資是為了盈利,但相反的反而折本或無利;或者是買東西是為了用的,反而會因一時心血來潮買到手,回家后仔細一考慮,反而用不上,這就需要足夠的把握好付出與收獲的尺寸,同時認真的經歷每一步的過程,以免無意義的浪費。

二、謹慎借貸

屬相為虎、狗的,2013年需要謹慎他人會向自己借錢,或自己向他人借款。借錢給他人的,會發生還不上、延遲還款或自己還會有繼續消耗的狀況;向他人借錢的,會發生最后還要適當的補償對方其他方面,或借錢的方式沒有達到自己實際應用的效果,甚至反而虧蝕失誤;向銀行借貸的就是會產生一定的利息了,提前考慮自身的償還能力為好,切勿鋌而走險;如果自己借款應用得利,適當的消耗也是不可避免的,如果應用率不高,則可能會造成一定的緊張狀況。

三、虛花沒有節制

屬相為虎的2013年會有大筆的支出,屬龍的會有虛花的狀況,屬猴、狗的會有盲目的消耗,都需要盡量避免無意義的消耗為好,例如選購一些不需要、意義不大或者沒有應用價值的東西,或者會為了一時的好奇心而花費,例如一些新奇的家具、裝飾品、化妝品等。即使當時用心十足或非常喜歡,但買回來也會在較短的時間內淡化或束之高閣,不再取用了。

四、理財不謹慎

屬相為鼠、蛇、狗、豬的,2013年會有理財不慎而導致夫妻家庭口舌的狀況,如果再趕上另一半的屬相為虎、羊、狗的則更甚,適合把家中的大財存死期,小額的存折各自保管,或者在操作理財的時候,雙方多做溝通,以免東窗事發后出現爭執,且盡量保管好自己的錢財。

五、嗜好習慣成癮

屬相為蛇、馬、雞、豬的,尤其跟屬相為牛、龍、馬的人呆在一起,2013年就很容易被誘惑耗財,需要提起注意,適當的可調整一下自己房間的保險箱,使財箱的門口不要對著家宅的大門,最好向著房內,且適宜安放一些聚財的用品在財箱之內。

六、有求必應

屬相為兔、龍、猴的,尤其另一半屬相為鼠、猴、雞的,會被另一半的需要或要求糾纏,而不斷的供給,建議把家宅的大門左右安放一個陶罐,陶罐里面放幾個硬幣,或者使用有效的吸財用品。

七、考慮失誤

屬相為牛、蛇、豬的,2013年會因為考慮失誤,而使投資方面成為敗局,導致糊涂投資,糊涂理財,時常錯失時機,失誤重重,眼光不明,可以考慮適當的補運為宜,增加自身的旺運,用來使吉星高照,眼光明亮,投資準確。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