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哪些生肖事業發展風生水起

    4543閱    字型: 

第一名:生肖

2013癸巳年,生肖牛與太歲蛇三合,會因為得到有力的幫扶而進入好運期。在2013年里,生肖牛只要肯努力付出,就會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會在很多方面獲得好成績,特別是事業方面,發展得可謂是風生水起。在這一年里,上班族在職場中容易得到領導的賞識,從而委以重任;自己做生意的人也是事事順利,財源廣進,如能從事與金屬相關的業務,或多與生肖屬雞的朋友在一起共事,則會有更大的收獲。

第二名:生肖龍

2013年里,生肖屬龍的朋友有很強的貴人運,工作上容易得到上級貴人的提攜,而表現出強勁的發展勢頭。生肖龍可好好規劃一下自己未來一年的發展方向,給自己制定一個目標,然后乘著這一年的好運勢,盡自己最大的努力,把握好各種機會,爭取使自己的事業達到一個新的高度。2013年里,生肖龍可多與生肖屬雞、馬、蛇的人在一起互動或者是共事,對自身的事業發展極為有利。

第三名:生肖馬

2013年,生肖屬馬的朋友仍然會延續2012年的好運勢,在事業上獲得很好的發展。在這一年里,上班的生肖馬在工作上會遇到很多展現自己才能的機會,如能盡數把握,可以名利雙收;經商的馬兒也會遇到很多不錯的商機,但一定要做好規劃,抓住主要的賺錢機會即可,切忌過于貪心,反而容易造成損失。這一年里,生肖馬可多與生肖屬龍或屬狗的朋友一起合作,會更加如魚得水。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