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哪些生肖戀愛運勢不佳

    2.5萬閱    當前頁: 1/4    字型: 

第一名:寅虎

進入2013年,生肖屬虎的朋友因為與太歲相害,運勢不是太有利,感情方面也會受到影響,全年都較為坎坷。未婚的生肖虎本年戀愛運勢不佳,戀情容易受到家人或者是第三者的阻撓,無法順利發展,很有可能以分手收場。已婚的生肖虎本年感情上多是非口舌,容易與伴侶發生矛盾,兩人很難和睦相處。在運勢不利的情況下,生肖虎一定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理智、冷靜地應對各種麻煩和狀況,做好自己份內之事即可,閑事莫管。

第二名:巳蛇

2013年,干支為癸巳,正是生肖蛇的本命年。俗話說,太歲頭上坐,無災也有禍,生肖屬蛇的朋友在這一年里,運勢上會出現很多不順利的因素,表現在感情方面則容易遭遇意想不到的意外。未婚的生肖蛇本年戀愛運勢不容樂觀,容易與戀人發生爭執或者是被小三橫插一腳,即使不會導致分手,也會給兩人的戀情蒙上厚厚的陰影。已婚的生肖蛇則容易因為小人的挑撥,而與伴侶之間發生很多誤會和矛盾,給兩人感情造成很大的傷害。2013年,在感情方面無論是未婚者,還是已婚者,生肖蛇們都會面臨一個比較大的考驗,能否順利過關,還要看自己的心態。一定要經常提醒自己保持一種寬容的態度,遇事盡量站在對方角度考慮,這樣會化解很多矛盾,也不會被小人鉆到空子,更容易度過這段衰運期。

第三名:申猴

進入2013年,生肖猴雖然與太歲相合,卻屬于晦氣之合,而且還犯無恩之刑,運勢非常險惡,表現在感情方面,則很容易因為小人或者是第三者的出現,而使自己陷入到是非圈套之中,致使名利受損,感情遇冷,心情郁悶,因此一定要謹慎再謹慎。2013年里,無論是已婚者,還是未婚者,都要特別注意第三者的資訊。

第四名:亥豬

2013年生肖豬與太歲相沖,運勢波動很大,整年難得平穩,而且身邊容易有小人出現,搞出許多小動作,使本就不穩的運勢更加動蕩。表現在感情方面,也是一個很不利的年份,未婚的生肖豬本年與戀人容易因為意見不和而出現爭執,甚至會導致分手。已婚的生肖豬感情上也是波折不斷,爭執不斷,口舌不斷,嚴重的話也會出現分離的情況。平和、冷靜、寬容、低調,是生肖豬平安度過2013年的法寶,一定要時刻提醒自己,盡量做到。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