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生肖顏色開運法

    2.3萬閱    當前頁: 1/2    字型: 

顏色與每個人的命理五行密切相關、也與流年運勢緊密相聯。有些人用錯了顏色,一年都運氣不好、甚至一輩子都霉運連連,而另一些朋友講究顏色與自己的關系,隨著不同年份適當變換顏色,因此,他們就能在一定程度上趨利避害、事半功倍。顯然,顏色是我們必須關注的,2013年你用什么顏色最幸運?2013年顏色與人們的屬相關系如何呢?鄭博士今天跟朋友們說說:

屬鼠

在2013蛇年屬鼠者的幸運好色彩,天藍色成了屬鼠者的色彩能量。屬鼠者蛇年克太歲,因此,通過顏色和相關的吉祥物化解沖煞,以穩定的發展終究實現自己的理想。不過鄭博士也建議銀灰色也可以成為你的另一個好色彩。

屬牛

屬牛者在2013蛇年,鄭博士建議你啟用黃色和橘紅色,不過,鄭博士建議你最好還是使用黃色為主色彩。因為這樣你的愛心會充分發揮,好報自然也會多多益善了。從而可以幫助屬牛者心想事成、萬事如意,尤其是防止小人搗鬼。

屬虎

屬虎者在2013蛇年,鄭博士提醒你的幸運色彩是綠色、最好是青色;也是因為流年所致,讓此色與本性色相融,化解屬虎朋友的害太歲和刑太歲帶來的煞氣,同時啟用鄭博士定制的錦囊達到少些災難、多些幸福之目的。

屬兔

2013年,屬兔者的色彩能量鄭博士認為幸運色彩是黃色;皇家式的色彩爆發力強,遙遙領先在眾屬相的前面,讓自己性情好一些。另外,鄭博士提醒也可用青色來趨利避害,比如錢包、手包等。如此,兩種顏色均可收工完美,采用范圍同上。

屬龍

屬龍者在蛇年剛剛脫離本命年,因此,鄭博士提醒你務必將自己使用了一年的紅色放下來,比如紅褲衩、紅內衣等,在蛇年你的幸運色彩是藍色和綠色。換了主色彩,你會發現自己更健康、更富有活力,由此新的局面也將隨之而來。注意,如果啟用適合自己五行的吉祥物,則更能趨利避害。

屬蛇

屬蛇由于是本命年,因此色彩能量鄭博士認為是紅色,最好是偏紫色,由于沖煞較多,又因為五黃煞氣在中宮,因此也可以用咖啡色來化解煞氣。喜用顏色加上鄭博士為屬蛇朋友定制的錦囊,能讓屬蛇者逢兇化吉、好事成雙。

屬馬

2013蛇年屬馬者,咖啡色是你的幸運好色彩,盡管鄭博士認為屬馬者寬容性很大,似乎什么顏色都能和諧共存,但是,畢竟蛇年的主色彩是紅色,因此通過咖啡色泄紅,如此你才能歡天喜地運勢開,如果啟用適合自己五行的吉祥物,那么你會高高興興好運來。

屬羊

屬羊者在蛇年請多運用紅色、最好是中國紅;因為流年所致,讓此色與本性色相融,少些災難、多些幸福。除了衣服、手包以外,你的床上用品、錢包、甚至車的座套都可以用紅。

屬猴

屬猴者在蛇年刑太歲,因此其最幸運色彩在2013年鄭博士建議最好用藍色或紅色,這里鄭博士特別提醒朋友們注意:上半年出生的朋友最好用藍色、下半年出生的朋友最好用紅色。藍色和紅色在蛇年都適合屬猴的朋友,不過最好是佩戴適合自己五行的吉祥物才能真正化腐朽為神奇。

屬雞

屬雞者2013鄭博士建議多運用黑色系列來幫助自己,鄭博士認為屬雞者也可用淡黃色來趨利避害,比如錢包、手包、床上用品等。如此,兩種系列顏色均可收工完美、好運多多。

屬狗

屬狗者在2013蛇年,鄭博士希望屬狗的朋友蛇年使用白色,白色可以為屬狗者克服諸多煞氣,從而可以幫助屬狗者心想事成、萬事如意,尤其是防止小人搗鬼。當然如果啟用適合自己五行的吉祥物,則運勢更為平穩、趨利避害。

屬豬

在2013蛇年屬豬者的幸運好色彩最好用紫色,淡淡的紫色能量就成了屬豬者的色彩能量。如此,能讓自己逢兇化吉、好事成雙。不過鄭博士也建議天藍色也可以成為你的另一個好色彩。   

鄭博士特別說明

1、鄭博士上述所述,只是共性,每個人的個性色彩如何,最好的方法還是通過排測自己的命理來分析而定。即使相同屬相,由于每人不同的五行喜忌,所采用的顏色也會不盡相同。

2、對于自己經常要用的東西,比如內衣內褲、手包、手機、床上用品、窗簾、錢包、發卡、車套、坐墊等均可按照自己的幸運顏色來使用,如此你會好運多多,事業財運、情感婚姻都能如愿。

3、對于每個屬相的流年沖煞,可采用鄭博士特別為你定制的蛇年錦囊和相關吉祥物來化解。記住,針對自己命理的吉祥物才是最有效的。

4、鄭博士上述特別提供12屬相的不同色彩運用,目的就是希望朋友們在色彩問題上有的放矢,從而讓自己更好的揚長避短,對此全面介紹請參看鄭博士的《2013高階精英人士商務風水指南》一書。記住:風水就在我們身邊。

鄭偉建博士/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