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長相看你為何感情難順遂

    1.1萬閱    字型: 

人生的運勢被命運主宰著,而命運的資訊又可以從面相中反映出來,因此通過觀察一個人的面相,便可以大致了解其人一生的運勢走向,看其中的吉兇禍福、富貴貧賤。下面,我們單從眉毛的長相上來分析一下,哪些人的感情要歷經波折,難以順遂。雖然有些以偏概全,但也是有一定參考性的,有興趣的話就看看吧。

一、惡眉

所謂兇惡眉是指眉毛生得濃密粗硬、逆生散亂或者是粗短卷縮。有此類眉毛的人大多面呈兇惡之相,性格粗魯莽撞,常會招惹是非,而且花錢大手,不聚財。其人對待婚姻的態度很是淡漠,婚后常常在外流連,夜不歸宿,感情生活不幸福。

二、連眉

有這種眉毛的人通常財運很好,手頭上不缺錢,但也會因為錢太多而容易出軌,造成感情的不順利,婚后的生活基本屬于不和睦狀態。

三、重壓眉

眉毛粗硬又過低壓眼睛,通常又稱為“鬼眉”。有此眉毛之人,個性相當急躁,又欠缺自信心,因此很多時做事會憑一時之氣或興之所至,卻因為沒有十足把握而使事情最終弄得一團糟。這樣的人也會因為人生過得很是失敗,而難以找到理想的伴侶,感情生活難順遂。

四、掃把眉

所謂掃把眉是指眉頭尖,眉尾散,看上去像一支掃把。有些眉型的人性格強烈,心胸狹窄,沒有容人之量,膽小而心虛,容易招惹小人而至眾叛親離。這類人婚后容易出現小三,而且自身對待感情不夠忠心,有“克妻害子老不閑”之說。

五、黃薄眉

凡是眉毛蓬松散亂,比較短粗者都稱之為黃薄眉,這樣的眉毛之人做事欠考慮,容易做事不周全,通常感情的不順,都是因此而起。

六、下垂眉

眉毛下垂的人注定一生懦弱的性格,所以在感情中容易被異性所制服,乖乖的做一輩子的感情奴隸,所以這樣的人在感情中容易沒有發言權,只能是痛苦過一生。

 

七、交加眉

有交加眉的人,不論男或女,都性格飄忽,東搖西擺的總拿不出一個原則來做人,如果作為女性,很容易會有貪新棄舊的性格,在感情上的離離合合,往往會特別的多。如若眼再生得不好,便連累到婚姻也會不穩定了。至於在六親方面不單止愛侶或夫妻易生離別,就是父母兄弟之間,也會因相處不來,而弄得成為陌路人一般。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