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冬至求好運九秘方

    6920閱    字型: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冬至節氣了,因為末日的預言,使得2012年的冬至格外的引人矚目。不管是否有末日來臨,人們的生活還是在繼續著,一日三餐還得按時吃,工作、學習、做生意、賺錢照樣都得進行。未來將要發生什么,什么人都不可能真正預言到,還是將所有的不安和恐懼統統拋開,快快樂樂地過好每一天吧。下面向大家介紹幾種在冬至節氣里為自己求好運的秘方,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一、求得貴人來幫忙

在冬至這一天吃下9顆湯圓,即可提升自己的貴人運,使貴人能在關鍵時刻幫到自己。注意湯圓要在如下三個時間段里吃:早上6:35分、 下午2:20分、傍晚5:10分,時間前后誤差不要超過15分鐘。另外,在吃湯圓時記得要先吃咸湯圓再吃甜湯圓,這叫做先苦后甜,表示所有的運勢將苦盡甘來,越來越順遂通達;而且紅湯圓、白湯圓都要吃,這樣叫做陰陽兩全,表示能夠富與貴通通都齊全。

二、求得孩子早降臨

將花生、去殼南瓜子、紅棗、蓮子、完整的麥片這五種食材放入一個茶壺中,加滿水后煮成一小壺,從冬至當日開始,每天夫妻一起喝,一直喝到立春。這樣可以提升你的生子運,使你早日生一個聰明健康的孩子。

三、求得身體能健康

將一小把枸杞放入茶壺中,將壺嘴朝向北方,加水加水煮沸,然后用冒出來的蒸氣蒸臉;當壺中的水燒開后,將壺蓋開啟,再次用冒出的蒸氣蒸臉,最后再將枸杞水喝下。這樣可以使你身上去除身上的穢氣,使身體健康少生病。

四、求得財運能紅火

在冬至當日取81枚一元硬幣,將它們放入粗鹽水中浸泡一小時,然后用清水沖干凈,再曬上4小時。準備一張紅紙,將所有硬幣放在紅紙上,每9枚排成一排,總共9排,然后將紅紙和硬幣一起放在床下面,靠近北方的位置,用其來升旺自己的財運,記得每年冬至更換一次。

五、求得事業能順暢

在冬至時吃一些補腎的食物如羊肉、雞肉、蝦等,以增強腎臟的藏精作用,使自己的腎氣、腎精旺盛,體力充沛,能夠自如應對職場上的忙碌與奔波,間接提升事業運。另外,可準備能量充沛的祈福紅石與佛教七寶(金、銀、琉璃、珍珠、瑪瑙、琥珀、硨磲),將它們擺放在臥室或辦公桌上,可幫助你匯聚各方能量,強化本命運勢,使你事業順暢,身心安樂。

六、求得愛情能甜蜜

冬至可以說是一年之中最后的開運好時機,也是求取感情和合的節氣,只要情人在此天表白愛意,多說甜言蜜語,都有助于來年的和合。假如想要使自己愛情更甜蜜,不妨在冬至這天的午時(中午十一點到下午一點)與另一半共食一碗甜湯圓,記得湯圓要選用喜氣的紅湯圓,再加點桂圓更好,因為桂圓又叫做福圓,有為幸福加分之意涵,吃完這么一碗甜湯圓,保證讓你倆的感情幸福圓滿!

七、求得霉運不臨身

相傳獅子的陽氣很旺,若覺得身邊的小人不斷、常莫名被人陷害的人,可利用冬至當天,到廟門口有石獅子的廟宇參拜,參拜完畢用后,對著左右獅子膜拜口中唸「獅神獅神,請你將我的日月星叁光點亮,讓我的厄運早離」,完畢先摸獅頭三遍,再摸自己的頭頂的肩膀,可除霉氣及厄運。

此外,在冬至晚上11點時,不妨將椅子移往住家或辦公室的北方坐一陣子,休息一下或做個小眠,此舉可以吸取北方磁場的能量,增加自身的元氣與靈動力,使霉運遠離自己。

八、求得家庭能和睦

冬至因為陰陽二氣變化驟巨,因此這天男女的關系亦顯得格外的復雜,情侶們在這一天約會時要盡量避免爭執,至于求緍、訂婚或結婚等也盡量不要選擇在冬至這天進行,夫妻們有矛盾時,也最好忍一忍,不要在冬至這天吵架。

而且冬至又稱為敬老節,平時沒時間陪伴雙親的子女們,不妨趁冬至這天帶父母親出外走走,尤其是平時與婆婆處得不好的媳婦們,趕快利用這一天送公婆一雙新鞋或新襪,有助改善婆媳間的關系,使家庭關系更加和睦。

九、求得孩子學習好

對于一些不愛讀書、學業不佳的學子們,做父母的不妨利用冬至晚上給他們吃些餛飩,讓他們來個「混沌初開」,增長一下智慧,另外當學生的如果能在這天,帶點禮物去拜訪一下他們的老師,在學習生涯上則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