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哪些男人最好敬而遠之

    2萬閱    字型: 

俗話說“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以家庭為主的女人們都希望自己能嫁一個有能力,有人品,有擔當的男人,最怕遇到那種不務正業、吃喝玩樂、心術不正、沒有出息的男人。下面我從面相的角度來看一下,哪些男人屬上述類型,最好敬而遠之。

一、眉毛散亂

從面相上來看,眉毛的長相最能看出一個人的脾氣好壞。假如男人的眉毛生得參差不齊,非常散亂,表示其人脾氣暴躁,一點小事就火冒三丈,而且還有暴力傾向。作為女人來說,假如看到這樣長相的男人,最好不要招惹,不然很有可能會皮肉受苦。

二、三角眼

三角眼的男人心思深沉,性格內向,不擅長言表,同時個性非常陰狠,千萬不能得罪他,否則他會往死里整你。因此,對于這樣的男人最好的辦法就是敬而遠之,不要與其有任何瓜葛。

三、山根有橫紋

山根位于印堂之下,鼻梁的根部。假如此處長有橫紋的話,稱為山根斷,是一種很不好的面相,假如面部其他部位沒有補救的話,這樣的男人通常都沒有什么能力,靠吃軟飯來生活。假如女人嫁給這樣的男人別指望他會撐起一個家,反過來還需要你來養活。因此,為給自己一輩子的幸福,這樣的男人最好也要遠離。

四、鼻梁有疤痕

鼻梁上有疤痕人通常理財觀念比較差,掙多少花多少,存不住錢,日子過得非常拮據。想要婚后過舒服日子的女人,遇到這樣的男人可要三思,不然,你就是賺再多的錢,也會被他露光的。

五、耳后見腮

所謂耳后見腮,是指從正面看腮骨向兩邊翻起,或從側面看,腮骨過方,似有尖角般的向耳后突出。古書有云:“耳后見腮者不可交”;“腮見耳后,心地狡貪”。就是說耳后見腮的人很容易作出一些背叛別人的事情,狡猾惡劣和自私自利的程度很令人發指,假如見到這樣面相的男人的話,一定不要與他有什么交集,不然就等著遭罪吧。

上述介紹只是從某個面相特征來看,具有一定的片面性,僅供大家參考,千萬別將其作為絕對的擇友條件。想要真正了解一個人,面相只起一個參考作用,關鍵還要在實際的交往中,長久的觀察中,才能得出正確的結論。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