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哪些人遇事很淡定

    1.3萬閱    字型: 

在生活中,當遇到事情時,特別是在面對一些突然其來的困難或危險境況時,在情緒和行為表現的各有不同,有的惶恐不安,有的焦急萬分,有的不知所措,總有一些人在遇到事情表現的很淡定,很從容不迫,下面,我們通過面相來看一下吧。

1、顴骨高高的人

顴骨比較高的人頭腦比較冷靜,他們在性格上比較強勢,喜歡在事業上做強做大,他們天生的不怕事情,特別是當遇到大的事情,他們分析一下利害,會泰然處之,不會讓事情向不利的一面方面發展,不管在愛情上還是事業上他們屬于會冷靜處理事情的人。

2、眼睛又細又長的人

眼睛又細又長的人有智慧,聰明有計謀,腦子靈活,能看透事情的本質,當遇到事情時,特別是困難時,他們的思維反應比較快,會在最短的時間內分析出自己該怎么做,才能擺脫不利的局面,他們把握事情的能力特別強,有很強的扭轉力,能瞬間扭轉事情向好的一面的發展,總之,他們屬于遇到事情很從容的人。

3、八字眉的人

這類人在性格方面比較穩重,頭腦時常保持理智狀態,不管遇到的事多大,他們總是不慌不忙,不急不噪,他們會沉著的想辦法,遇到事業上難題,他們會采取以柔克剛的方式來戰勝,遇到愛情難題,他們會以溫順的方式來感動另一半,使自己輕松過關。

4、鷹勾鼻相的人

鷹勾鼻屬于常見的面相之一,鼻尖斜成鷹嘴形,這類面相的人凡事不甘落后,遇到事情不情緒化,會很快的判斷一下面臨的形式,從容果斷地選擇該如何應對,很快就會把大事化成小事,小事變成無事。這類人的性格特點是不管遇到再難的事,會付出全部,積極地應對,努力爭取到底,不怕困難和辛苦,從容應對,他們往往容易獲得成功。

5、嘴角微微上揚的人

嘴角微微上揚的人性格樂觀,生活中不拘小節,處事上大大方方,遇到事情時,他們想的開,不會感覺壓力,在他們心中,不管遇到多大的事,他們總是會笑著去面對,從容的去處理應對,他們不把事情的結果想的太壞,他們總感覺前景很樂觀。

6、耳大垂厚的人

有著大大耳朵和厚厚耳垂的人,有福蔭,人緣好,相對來講,他們的事業運和財運都十分的不錯,當他們遇到事情時,會有親朋好友等一些貴人相助,為他們想辦法處理事情,以至于他們遇事會很從容,從不著急,他們屬于有福份的那類人。

源自:王水清測星空間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