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坐相看人性格命運

    1.1萬閱    字型: 

站有站相,坐有坐相,可不光是說一個人要有規矩,在相學上,坐相可也是一種觀人之術呀。看看從你的坐相上都能看出什么吧。

1、坐穩后兩腿張開姿態懶散者:一般的說來都比較胖。這種人由于腿部的肉過多,行走不十分方便,說得比較多而做得相對要少。這類人屬于豪言壯語型,頭腦中想的事情經常是被夸大了的。

2、坐在車中將手架在車窗上,身體略橫向傾斜且右腳架在左腳上的人:通常臉色比較冷漠,思想不太安定,無主見。這種人左膝不太靈活,或是右腳有炎癥。他的右腳有做扇形運動的必要,而左腳也有做上下運動的必要。

3、坐下時左肩上聳,膝部緊靠,致使雙腿呈X字形的人:一般均比較謹慎,但他的決斷力特差,也缺少男子漢的氣魄。即使是一個男性,他也是憂較女性化的男性。如果你對他有過多希望的話,其結果多為失望。

4、坐下手臂曲起,兩腳向外伸的人:其決斷力十分遲鈍。每天他都在不斷地計劃些事物,但卻什么也實現不了。這種人的理想與行動非常不協調,喜歡做白日夢。如果與此類人共事,相信一年中會出現不問斷的糾紛。

5、坐下時兩腳自然外伸,給人以一種十分沉著冷靜印象的人:這些人大都身體健康,對疾病的抵抗力很強。就命運而言,他也是非常幸運的。

6、坐下時,一只手撐著下巴,另一只手搭在撐著下巴的那只手的手肘之上,且架著“二郎腿”的人:大都不拘小節,面對失敗亦能泰然自若。不過,如果你被這種入迷惑住,他會厚顏無恥地去逃避責任,甚至對你使出各種利己而卑鄙的手段。

7、雙肩端起,一腳架放在另一只腳之上作出莊重堂皇之態的人:雖然志向遠大,但卻缺乏具體計劃,致使他的志向如空中樓閣一般,無法實現。

8、坐在車上兩腳長伸在外,妨礙通道,同時將雙手插在口袋里的人:大多是貧困潦倒之人。如果其相貌長得不好,通常伴有恐嚇或脅迫他人的行為。對這種人,最好采取敬而遠之的態度。

9、坐下時左肩上聳,左腳架在右大腿上的人:這種人往往比較喜歡抱怨,很少有感謝別人的想法。

10、兩腳彎曲,兩手架在桌上伏身看書的人:容易患甲狀腺異常及筋腫等疾病。如果是近視眼的人,他也可能會稍稍抬起屁股看書。

11、坐著看書時,腳尖豎起,同時眼睛不斷向上翻的人:肯定是個急性子。這是一種天生的個性。即使他有很多看書的時間,但他還是顯得非常匆忙,無法平心靜氣。

12、駝著背看書的人,大多是高齡人:這種風貌是借著領取退休金額頤養天年的作風。

13、在讀書時,用手撐著下巴且姿勢不良的人:其讀書效率極低,同時此一姿態也是他的理解及記憶都有困難的人象征。一個真正求學的人,是不會用這種不良姿態讀書的。

14、跪坐在桌前,兩手大張撐在桌上并不時左右觀看者:如果他的神態又很怡然自若,那這就是一種計劃大事業的姿態。

15、坐下后,把一只腳伸出去,而把重心放在另一只腳的女性:是一位非凡的自豪家,可是,如果過分的自信的話,反而會使她變成一位厚顏無恥的女性,使她的身心都無法正常發展,進而變得非常虛假。

文:徐子越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