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生活中的旺運小妙招

    1.3萬閱    字型: 

很多人經常抱怨自己經常運氣差,做什么事都不順利,卻不知如何改善運勢。其實,生活中有很多看似普通的小細節,同樣能開運旺運。那么,當我們面對困境時,如何從生活中的小事著手改善自己的運勢呢?今天,我們就從民俗的角度來探討一番。

1、笑容旺運

民諺曰:“一笑解千愁  ”、“笑如春風”,一言一句都是道出了笑容的重要作用。從民俗的角度來說,倒霉晦氣的人,往往神色黯然,面如死氣,五官面皮都緊緊地繃在一起,完全沒有一點朝氣蓬勃的陽光氣質。而笑容是一種發自內心,通過肺部、咽喉,帶動眼神(眼為神色的發光點),進而牽動唇角、鼻子(鼻子代表財星)的面部表情。經常微笑,既能給人們良好的第一印象,又能帶來歡樂氣場,同時也增進了財運。長久保持這樣的好習慣,會增進你的人際關系與吸金氣場,讓你遠離霉運,好運連連。

2、美甲增運

在現今社會經濟鏈中,有靠技術生活的,也有靠容貌生活的。尤其是在廣告、美容、社交等行業工作的女性,除了要有一顆聰明的腦袋和伶牙俐齒之外,還可以通過“美甲”來增進運勢。手指甲五行屬木,而美甲中的顏色、圖案都具有招喜慶和人氣的旺運功效,如:紫色旺貴人、桃花旺愛情等。從事以上行業的女性,可以通過美甲來催旺運勢,擴張自己的人際關系,從而增進業績。

3、不浪費糧食

也許很多朋友會覺得奇怪,這與好運有什么關系?其實,大自然的任何植物都要經過風吹雨打、日曬雨淋,才能成熟為果實或食物。而從自然環境的氣場學角度來說,植物和糧食都已凝聚五行氣場。養成不浪費糧食的習慣,既是尊重莊稼人辛勤勞作的傳統美德,又能改善自己的心態與壞毛病,亦不失為自我增運的方法之一。

源自:易奇文化研究中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