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哪些生肖的感情易受損

    字型: 

2013年1月份對應著農曆的2012年十二月,干支為癸丑。根據生肖地支與月令之間的刑沖合害關系,每個人的運勢會各有吉兇。下面一起來看看,1月份里哪些生肖的感情運勢不順利,易受損。

第一名:生肖屬虎的男性

生肖虎所代表的地支為寅,五屬木,1月份的月令為丑,五行屬土,屬于木克土的格局。另外,月干為癸,五行屬水,恰好來生助寅木,使得木、土力量相當,互相克戰,各不相讓。木克土為財,而男命以財星代表配偶和姻緣,由于自身與財星相互克戰,也就代表本月屬虎的男性容易與戀人、配偶發生爭執,兩人各不相讓,難免會做出一些沖動之事,使感情受損。

第二名:生肖屬蛇的女性

生肖蛇所代表的地支為巳,五行屬火,巳火生助月令丑土,為食傷強旺的月份。女命以官星代表自己的配偶、姻緣,而食傷恰好是克制官星的,因此1月份屬蛇的女性朋友會表現得非常強勢,對另一半說話不留余地,這樣兩人便難免會發生矛盾,引起爭執和口角,感情自然會受到影響。

第三名:生肖屬龍、狗的人

生肖屬龍和屬狗的朋友所代表的地支五行均屬土,與月令五行相同,因此1月份走比劫運。而比劫星代表著競爭和爭奪,不僅爭事業、財運,也會爭感情。因此,生肖屬虎、狗的朋友1月份里,感情上容易出現競爭者,也就是容易有第三者出現,使原本平穩的感情出現波動和損傷。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