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命理看哪些女人最有可能成為富豪

    2.3萬閱    字型: 

當紅影星范冰冰曾這樣說過“嫁什么豪門,我就是豪門”,能說出這樣的話,除了勇氣以外,還要具備相當的實力。作為一個女性來說,你覺得你擁有成為富豪的潛質嗎?

女性的八字推命中,六親的財星、食神、傷官往往代表著財富和福氣。因此我們可以知道有三種類型的命局,決定命主能夠成為富豪。

第一類就是年柱或者月柱上存在正財。年柱月柱代表著祖先父母,正財代表著合法合理的財富。因此這類命局的命主往往能夠從父母那里繼承大量的財富,自然能夠成為富豪。

第二類就是時柱上出現食神。時柱代表著子孫和晚年生活,食神代表著福氣財帛。因此這類命局的命主往往能夠享受子孫的孝敬。值得注意的是食神出現在年柱或者月柱上的命局,也代表命主能夠擁有財富,只是這種情況下得到的財富往往不夠穩定,更容易失去。

第三類就是四柱上出現傷官。傷官既代表福氣也代表才華。因此命局中存在傷官的人往往很有才能,一旦不滿于現狀,創業拼搏一把,必然能夠事業有成,成為女富豪。

除此之外,天干地支的丑、辰、未、戌也可以代表財富。這四個地支是四庫土,也就是財庫。如果四柱的地支是丑、辰、未、戌中的任意一個,那么命主必定容易招財進寶。注意,這四個地支出現在時柱上,效果最好。

源自:徐子越周易研究機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