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哪些生肖感情容易玩出火

    1萬閱    字型: 

除了小三、外遇的詞語,干柴烈火也形容男女之間強烈情欲要求,多用于非婚配之間的男女關系。鄭博士曾經寫過《2013蛇年最走桃花運的屬相》和《十大出軌要素會導致配偶出軌》的文章,反響很大,看來已婚的朋友中出軌的配偶占比例不少。實際上出軌的行為其實是有跡可循,無論是從命理八字,還是面相都可以研判哪些感情容易外遇玩出火。

第一名:屬猴

屬猴的朋友,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敏感、情緒化、外剛內柔。由于他或她對自己的相貌、情欲有非常明確的認識,所以經常在兩情相悅的情況下會干柴烈火,導致艷遇很多。這與屬猴者的個性有很大關系,而2013年的流年流月正好撮合了屬猴男女的欲望。因此,鄭博士將屬猴男女排名感情上最容易干柴烈火的第一名。

鄭博士支招:如果你不想過多的情感介入,鄭博士建議你在立春前后的半月內,務必穿紅內衣內褲;另外佩戴擺放適合自己的吉祥物也相當有效果。

第二名:屬虎

屬虎的男女在蛇年為咸池桃花,易聚易散,又此桃花比較容易與已相識的朋友發展情感。“同聲相應,同氣相求”,所以干柴烈火情感男女結合的概率也相當大。再加上2013年屬虎的朋友會明顯體現出自身的霸道、自信、感傷、以及情不自禁的特點。因此,大凡遇到感情上的事情,便會不由自主的來者不拒。鄭博士將屬虎男女排名感情上最容易干柴烈火的第二名。

鄭博士支招:調整你的臥床,已婚者最好換新床、未婚者調整臥床的床頭方位;同時啟用鄭博士特制的錦囊,能讓你化腐朽為神奇。

第三名:屬牛

鄭博士將屬牛男女排在感情上最容易干柴烈火的第三位,這是由于屬牛的朋友給人老實能干的感覺,從2013年愛情運勢來講,家庭、婚姻感情有桃花、尤其是墻外桃花朵朵開,很容易遇到合意的異性朋友,或者是辦公室戀情、甚至一次出差、一次旅游都可能情感干柴烈火。鄭博士建議已婚的屬牛朋友應及時加以調整,以免因此而影響夫妻的感情。

鄭博士支招:除了啟用用鄭博士錦囊化解外,要盡量避免異性同時出差,即使出差也要佩戴護身符加以化解。調整辦公室的風水是屬牛朋友的當務之急。

第四名:屬雞

2013年屬雞的朋友充滿智慧而令人覺得生動有活力,生性情欲善變,并有雙重性格,但卻因為多才多藝且生氣蓬勃,而深受異性垂青。因與太歲半合,愛情運勢很好、桃花旺盛,因此非常容易干柴烈火的感情發生。無論是已婚還是單身的男女,由于今年桃花旺盛,很容易遇到中意的異性朋友,導致情欲事件不斷。鄭博士將屬雞男女排名感情上干柴烈火的第四名。

鄭博士支招:在入戶門或者辦公室的門上掛一個中國結;在自己的書桌上擺放龍馬祥和擺件會化解爛桃花而風生水起好運來。

第五名:屬豬

屬豬的男女在2013年會顯得情欲相當主動,從命理學和位理學來看,鄭博士認為一見鐘情的屬豬男女在十二屬相中占比較大的比例。在2013年會感性上升,容易沖動,擦出情感的火花。單身男女在新的一年里會遇到不少異性朋友,不過爛桃花也著實不少;而己婚男女須注意第三者插足而導致勞燕分飛。鄭博士將屬豬男女排名感情上最容易干柴烈火的第五名。

鄭博士支招:建議在年初到寺廟燒香,同時請適合自己命理的吉祥物來化解爛桃花的發生;屋宅風水布局也至關重要。可參看鄭博士的《2013高階精英人士商務風水指南》中的相關桃花布局篇。

鄭博士提醒朋友們:

    1、無論自己是否上榜今天的榜單,鄭博士都建議任何一個屬相的朋友們要善于梳理自己的情感。桃花朵朵開自然是美事,但是別忘記任何事情都會出現“適得其反”的現象,要見好就收。

    2、如果遇到感情婚姻極端不好、不利,那么無論你是單身還是已婚的朋友,鄭博士建議你要進行合婚,看看自己的婚配是否合適、看看自己的意中人究竟在何方。

    3、人的命運不僅僅是與生俱來的,而且跟歲月有關、跟你所居住的屋宅風水有關、也跟你的辦公室環境有關。因此鄭博士特別提醒你在新的一年要好好調理自己的屋宅風水和辦公室風水。記住,只有調整好自身的命理,化解相應的煞氣,同時調理風水,讓你的爛桃花變成正桃花、讓墻外桃花變成墻內桃花,這樣你才能風生水起好運來。記住:風水就在我們身邊。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