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哪些人是天生的福相

    3.1萬閱    字型: 

一、眉毛清秀,印堂寬闊

面相上來說,眉毛生得清秀、彎長且印堂開闊的人性格樂觀、開朗,心境平和,心胸寬廣,善解人意并且多才多藝。這類人通常人緣很好,多能得到朋友的信賴和尊重,生活過得較為順遂。

二、眼睛黑白分明,眼神清澈

有此面相特征的人為人正直,秉性堅毅,識大體、不急躁胡為,處事有條理,為天生之福相,生來不知何為愁苦。

三、鼻頭有肉、鼻翼飽滿

在面相中鼻子主財運,鼻頭有肉、鼻翼飽滿的人也是天生富貴相,其人性格堅定,意志力強,做事有始有終,且一生財運旺盛,不用為錢財發愁。

四、嘴大且棱角分明

嘴巴掌管人的食祿,嘴型方正寬大且棱角分明的人為人忠厚,心地純良,做事踏實,不善鉆營,會憑借自身的能力和才干開創事業。其人一生衣食豐足,遇事常有貴人相幫,實為福氣深厚之相。

五、耳厚且有垂珠

耳朵是福氣的象征,代表一個人的財運,耳朵垂珠大摸起來厚實有肉的人,通常有很好的財運,生活富裕,很少會為錢財操勞。

六、下巴飽滿有肉

從面相上來說,下巴掌管人的晚年運勢,最喜飽滿有肉,此為有福之相,主家運興旺,田產豐足,衣食無憂。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