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哪些生肖時來運轉

    5179閱    字型: 

2月4日立春之后,便要進入農曆2013癸巳蛇年了,當新的一年來到時,大自然的五行氣場會發生相應的變化,人們的運勢也會受到不同的影響,有的人會由旺運變衰運,有的人則會由霉運變好運。下面我們便從生肖的角度來看看,哪些人在2013年里會時來運轉。

一、卯兔

生肖屬兔的朋友這兩年的運勢一直不順,2011年為自己的本命年,2012年又與太歲相害,日子過得都很不順利,尤其是在事業和財運上,不但有小人搗亂,而且還破財嚴重。來到2013年之后,生肖兔的運勢有了明顯的好轉,事業上有貴人相助,工作項目進展順利,偏財運也很好。這一年是生肖兔時來運轉,心情舒暢的時間,一定要好好利用自己的好運勢,爭取在事業和財運上都有一個突破。

二、辰龍

生肖屬龍的朋友遭遇與生肖兔差不多,在前兩年里都經歷了自己的本命年和相害之年,運勢受阻,身心疲憊。進入2013年之后,生肖龍的運勢上升明顯,事業和財運都比前兩年有了很大的提升,工作中容易得到領導的賞識,而得到很多好機會,當然回報也是很豐厚的。這一年生肖龍一定要讓自己積極一些,不要放過任何一個表現自己的機會,這樣升職加薪都是很有希望的。

三、戌狗

生肖狗2012年因與太歲相沖,運勢上波動很大,小人、是非經常光顧,本來進展順利的項目突然出現問題,無法繼續,財運上也有很大的損耗,心情很是郁悶。進入2013年之后,生肖狗迎來了自己的好運之年,運勢迅速回升,事業和財運都順暢了很多,不再有處處受阻的感覺,正是趁著時來運轉之時,大干一番的好年份。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