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為何你的姻緣總不來

    15.8萬閱    當前頁: 1/19    字型: 

圖片源自Pexels

因為每個人的個性不同,喜好不一,再加上外表相貌上的差異,那么也決定了每個人的姻緣何時到來。想知道為何自己的姻緣為何總不到來嗎?那就來做這個心理測驗吧。

1、從個人角度來說,你異性緣差的原因是?

別人不了解自己

自己缺少魅力

2、假如你要去相親,你會幾個人陪你去?

好幾個

一個都不要

3、當你跟異性在在一起時,會聊?

生活和工作

娛樂八卦

4、你最喜歡什么時間與異性約會?

下班以后

周末

5、假如你正跟異性約會,恰巧遇到朋友,你會?

邀請朋友一起聊

打個招呼,然后繼續兩人的約會

6、假如你要與異性朋友一起吃飯,你會選?

快餐或大眾餐館

有格調的餐廳

7、假如戀人說起你的舊戀情時,你會?

想辦法將話題叉開

如實相告

8、假如戀人埋怨你只顧工作,你怎樣認為?

感到對方不通情達理

證明戀人很關心自己

9、你對自己的戀人有明確的要求嗎?

沒有

10、假如你的戀情已經結束,你還會跟舊情人作朋友嗎?

不會

不一定

11、跟戀人的約會的時間就要到了,你還沒吃午餐,你會?

買個漢堡吃

吃一碗泡面

不吃了

12、有以下兩種表白場景,你會選擇哪一個向戀人表白?

浪漫的星空下

風景宜人的郊外

13、假如你喜歡某位異性,卻又不明白對方的心意,你會?

直接向對方求證

去問其身邊的朋友

14、假如你正跟一位異性一起逛街,買東西時你會討價還價嗎?

不會

看情況而定

A:你是一個中規中矩的人,保持有非常傳統的愛情觀,很在乎社會和家人的看法,只要不符合大眾的觀點,哪怕自己再喜歡對方也會猶豫再三,大多不會與其展開戀情,這便是你遲遲不能走入戀愛的原因。普世的價值觀固然重要,但在愛情里還是要以自己的感覺為主,假如是自己喜歡的人,就要大膽去追求,何必如此在乎別人的想法?

B:自卑心理是你感情的大敵,明明已經喜歡上對方,卻因為怕被拒絕、怕受傷害而不敢表白,這使得你錯過了許多好機會。相信自己總有過人的地方,不要過于追求完美,只要有自信,每個人都是一顆閃閃發光的星星,請相信“情人眼里出西施”這句話吧。

C:不是最好的我不要,你總是這樣對自己說,而正是這句話使你錯過了自己的好姻緣。也許是浪漫愛情小說看的太多了,在你的心目中總渴望著能有一段轟轟烈烈的愛情,對方一定要是十分優秀的,不然便無法產生好感。要知道,小說中的感情在現實生活中是很難存在的,不論是戀人還是愛情,沒有十全十美的,如果你總是按照想象談戀愛,那恐怕桃花運就會永遠地與你失之交臂了。

D:你的異性緣非常旺,身邊總是被異性環繞,這讓你挑花了眼睛,但也正因為這種桃花朵朵開的假象,阻隔了你真正的桃花運,也許對方是你異性朋友中的一個,只是太多的異性朋友讓你們彼此感覺不到對方的心意。多注意身邊的異性朋友,沒準你的桃花運就在其中哦。

E:說你是一個情癡一點都不過分,只要陷入戀愛中便不顧一切,而且總是對自己的戀情患得患失,害怕戀人不夠愛你,擔心其與舊情人藕斷絲連,總是緊緊的盯著對方,使戀人沒有一絲喘息的空間。這樣只會將戀人越推越遠,最終離你而去。而你卻會在深深的情傷中無法自拔,將好的姻緣錯過,同時也將自己的青春耗光。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