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面相看啥樣人子女運旺

    7511閱    字型: 

一、看額頭

面相中額頭代表人生的運勢和男女福音,額頭高聳的男女很有才華,同時也是子女運程旺的表現。假如額頭上有紋,最好是三條,這樣子女運也會好。而如果額頭紋過多,且走向不好的話,則會克子女,嚴重的可能夭折。

二、看眉毛

好的眉毛一般都是濃淡、長短適宜,沒有逆生,沒有斷紋,這樣的眉毛能給你帶來好運。但是如果出現斷紋,那么說明這個人一生會克制自己的家人,尤以子女最重,這樣的人不緊子女運不旺,而且與家人朋友的關系也不是太好。

三、看子女宮

在面相中,將兩眼之下、下眼皮隆起的地方稱為子婦宮,通常說來子女宮飽滿有色澤、無凹陷、無紋不浮腫的人,子女運好,能享子女福。假如子女宮有青筋、疤或橫紋,則表示兒女運程不順,常為子女之事而煩惱,甚至兒女年紀很大了還會讓父母操心。

四、看耳朵

耳朵則代表人一生的幸福和運氣,耳的上緣稍圓,且高于眉,耳的下緣低于鼻,這是子女運好的福氣之相。其人不僅聰明過人,成就不凡,而且子女大都很有出息,會給父母帶來榮耀。

五、看人中

在面相中,人中也是看子女運好壞的一個主要部位,特別對女性朋友來說,人中生得好壞往往代表著自己生育能力的強弱。假如人中生得深長有棱,不歪斜,表示其人生育能力強,子女身體健康,聰明可愛;假如人中變薄、受傷有痕,除代表與子女緣份薄、難享受享子女福外,還表明兒女運程會比較不好。

七、看下巴

下巴也稱為地閣,代表人的晚年運程。下巴生得飽滿圓寬有肉的人,往往性情溫和,心地寬厚,感情生活幸福,而且子女運也很好,會享受子女之福。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