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有效化解小人是非的風水妙招

    2.1萬閱    字型: 

人活在世界上,幾乎沒有人不犯過小人。如果你碰到了以怨報德的人,便是“犯了小人”。許多人在過去的一年遭遇了小人,而且鄭博士相信一些朋友在2013年依然會遭遇小人官非。小人似乎無處不在,無論是事業上還是情感上、合作方還是上下級均都如此。

鄭博士特別指出,凡是屬蛇屬虎屬猴屬豬屬鼠者,特別容易在2013年全年遭遇小人官非。

另外,既然人人都遭遇過小人,那么如何化解小人官非呢?相信很多朋友想知道具體的化解方法。其實每一個人的命理情況不同,而且屋宅的格局、從事的職業、職位不同,因此化解的方法也是不同的。不過,通用的化解方法總是有的。比如,從適合自己的顏色、方位、數位等著手調理自身;調理自己的住宅風水和辦公室風水;佩戴和擺放適合自身、適合屋宅的吉祥物等。關于此,鄭博士今天特別發表化解小人官非的諸多妙招。記住鄭博士的話:風水就在我們身邊。

1、掛一個1寸長的碧玉葫蘆在家里或辦公室里,鄭博士提醒:金屬、木材葫蘆都沒有效果。

2、避免長期穿著深暗色的服裝,頭發、鬢角亦不要留太長,要不容易招引小人甚至官非。

3、及時清除眉毛上之逆毛與雜毛,否則你的情感會遭遇爛桃花、事業也會小人多多、尤其是2013年沖犯太歲的五大屬相:屬蛇、屬虎、屬猴、屬豬、屬鼠。

4、在衛生間門前擺放仙人掌類植物:如果你一直犯小人,或者有異性糾纏你,那么鄭博士提醒你不妨在衛生間門前擺放仙人掌類植物,效果會很不錯。

5、用紅絲線在小指上纏繞三圈,當然這個方法雖然靈驗,但是最好不要隨便使用,因為對沖犯太歲的屬相來說用后容易損害姻緣。未婚的會良緣難得已婚的會出現婚變。

6、在家中的客廳掛一幅山水畫,注意不能掛在臥室,而且水流方向不能從外。與此相配套請特制的吉祥物擺放家中的客廳效果更佳。

7、鮮艷畫照擺床頭阻止是非星:如果家中床頭沖東擺放,那么需要在床頭附近擺放屬火的東西,以防小人搗鬼。屬火之物件包括“紅艷艷”的擺設,還有色彩斑斕的照片等。

8、開車的朋友特別需要請車的掛件,比如鄭博士錦囊中的車掛件等,如此才能將小人阻擋在你的氣場之外,讓你的正能量大大提升。

9、掛一個大的中國結在家里或辦公室里,之后請在自己平時經常使用的椅子上,搭上一件適合你顏色的衣服,平時不要拿走,如此,你的貴人就將小人踢出了。

10、化解小人還有第十招:驚蟄日打小人。具體打法請參看鄭博士相關博文。

11、在你的屋宅或者辦公室西邊擺放一把剪刀,幫助你剪斷是非。是非纏身,涉及到事業、感情婚戀等問題,“理不斷”,那么鄭博士建議你“剪來斷”。

12、采用吉祥物化解辦公室小人:按照傳統位理學做法,事業上、情感上化解小人、加強貴人可用相關吉祥物,比如錦囊、鄭博士特制吉祥物等。

13、辦公桌上擺放防小人物品:可在辦公桌左側放一個中國結或者擺放一盆仙人掌,效果也是非常不錯。能化解大部分的是非和男女亂情。

14、座位挨著衛生間的犯小人化解:如果你的座位前方或旁邊不幸剛好有廁所,可在座位和廁所之間,放一些寬葉類盆栽,可吸掉來自廁所的穢氣、工作中的是非就會少很多。

15、座位剛好沖到大門的犯小人化解:如果你的座位剛好沖到大門,會導致小人纏身;鄭博士建議你可以用屏風來幫你擋煞。也可以用一件自己的衣服搭在你的椅子上。

16、座位上方有梁柱的犯小人化解:有些朋友雖然躲過了衛生間和大門,但是很不辛,一抬頭,發現自己的座位上方有梁柱,橫梁壓身。肯定小人纏身。怎么辦?鄭博士建議你可以在梁柱的正下方放一盞臺燈,時常讓燈泡亮著,可以減少上方來的不良氣場。也可以在辦公桌的桌面或抽屜里擺放一個文昌塔,效果也是十分的好。

鄭偉建博士提醒朋友們:

1、上述密招方法要避開自己的屬相沖忌日來啟用,尤其是屬蛇、屬虎、屬猴、屬豬、屬鼠者,因為這些屬相的朋友容易在2013年全年遭遇小人官非。

2、以上鄭博士講了一些防止小人的方法,當然具體情況是十分復雜的。有的辦公室幾乎人人都招小人,連公司的最高首長也逃脫不過小人的糾纏。為何?很可能是這里的辦公屋宅風水不好,或者是辦公區域內有較多不適合的東西存在。比如,墻上的顏色和隨意掛的圖,辦公室內充滿了爬藤類的植物等都會造成大面積的小人纏身現象,這需要公司領導高度重視。

3、另外,對于有些朋友命理所帶的小人星和流年所造成的小人煞氣,還是需要進一步從命理上去調理和從流年上去化解。知己知彼百戰不殆就是這個意思。

文:鄭偉建博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