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豬2013年沖犯太歲需特別小心

    4073閱    字型: 

每一個流年都會有一些生肖因命犯太歲而使運勢受阻,行運不暢,生活奔波,事業不順,財運衰落,感情不和。2013年癸巳蛇年馬上開始了,在這一年里生肖豬因與太歲相沖,又有兇星臨命,運勢最為動蕩不安,事業、財運、感情、健康等各方面都面臨挑戰,特別是出生在巳月、亥月和申月的肖豬的朋友,這種影響最為嚴重(這里指的是農曆月份),生肖豬們一定要十分小心謹慎地度過這一個不平靜的年份。一起來看看,2013年里生肖屬豬的朋友們容易遇到哪些麻煩,需要注意些什么。

一、事業上易惹官非

在十二地支中,巳、亥相沖,因此生肖豬逢蛇年、生肖蛇逢豬年,都會存在這種相沖的情況。這種“對沖”是犯太歲中最為厲害的一種。沖,是對戰、沖突、沖動的意思,是相對其他的刑、害等而言最為猛烈的一種。在這一年里,生肖豬在事業方面容易面臨諸多阻力與困難,還特別容易惹上官非。這一年生肖豬在工作中一定要做到認真仔細,對于一些合同、文書、合約之類的檔案需要再三審核,確保沒有漏洞和失誤的地方,而且做事一定要奉公守法,不然會定會招惹是非,甚至會有牢獄之災。

二、財運波動大易有破財之事

生肖豬在2013癸巳年,位于歲破之位,逢六白武曲星歸位,為橫財偏財之星,但家中男主人、企事業單位的領導等人易受官非影響。再者,歲破之位再逢大耗、、欄干、破碎等兇星照臨,意外支出較多,破財亦在所難免,必須量入為出,仔細理財,才能避免入不敷出的狀況。另外,今年簽署檔案、合約時需加倍留意,否則會因為疏忽而導致損失。

三、感情易有風波

今年生肖豬因為沖犯太歲,沖主散,代表動蕩,不利婚姻感情。如果再遇到個人的大運、流年不利,很可能引起吵架爭執、分居分手、甚至離婚等事情。熱戀中的情侶最宜多體諒對方,好言相談,避免因言語不和而分手。已婚夫妻則要注意多制造一些浪漫的互動,多增強兩人間的溝通,遇事一定要心平氣和地解決,互相多一些理解和包容,即使再忙也要抽時間過一下二人世界,這樣可以大大降低感情波動事來的不利。

四、家人健康易受損

生肖豬今年遇到披頭災星臨命,主家中親人容易出現精神方面的疾病,或易損失人丁,家事不寧。平時一定要多注意家中親人的身體健康狀況,否則家人的身體會堪憂,或失人口,恐有喪孝。

五、安全方面需小心

俗話說“太歲頭上坐,無福也有禍”,因為沖犯太歲,生肖豬在安全方面也要多加小,恐會有各種不好的資訊發生,結合個人八字的流年、大運不同,許多方面都容易出現變動。特別是登山或爬高摔傷、高空墜物傷害以及交通意外傷害等等都有可能發生,出門在外一定要加倍注意安全。

六、做好化解工作

對于生肖豬而言,2013年一定要做好化煞、趨吉、避兇的工作。首先化解兇星的傷害成為必然,例如個人佩戴太歲開運符,可以化解太歲的傷害。風水上,要注意家居的東南和西北、西方三個方位,要注意不要有尖銳的帶尖帶刺的物品擺放,不要有大的修繕、動土之事,并保持這幾個方位的安靜、整潔;東南方位可以放置太歲壁、五帝化煞錢等法器,來化解太歲的壓力;西北方位擺放五輪化煞塔,可以鎮壓兇星的兇性。而東北、南方和東方這三個方位,對生肖豬是吉利的方位,可以適當調整自己的坐臥、起居在這幾個方位,能夠改善因沖犯太歲而帶來的不利。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