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年后你能找到稱心的工作嗎

    5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在此辭舊迎新之際,想要跳槽從新找工作的朋友們,你們選好想要的心儀工作了嗎,在這里我們跟隨明月一起用塔羅牌算算吧~

占卜規則:保持內心安靜的狀態,在心中默想“我在在年后能否找到稱心的工作?”,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選好后下翻檢視答案。

1、星星

年后的你是能夠找到心儀的工作的,如果是跳槽的朋友,一定要處理好原工作單位的一切事宜,以免給你帶來必要的麻煩,以及不必要的負面影響。在新的工作單位上要低調行事,處理好新的工作上的人際關系網,會使得你在新的工作上能夠做的更加出色。

2、魔法師

在年后你是有可能找到心儀工作的,但你一定要有具體的目標,不能盲目的去找。你是很有才能,但千里馬不一定能夠遇上伯樂,盡自己一切的可能去找吧,能夠找到你心儀的工作的,進人事聽天命吧,加油哦~

3、惡魔

在年后你想找到自己心儀的工作,還是很有困難的哦。首先,你自己還沒有完整明確的目標,你心中還帶著很大的顧及,會擔心工作沒以前好。在一切負面因素的影響下,你很難找回原有的自信。想要年后找到心儀的工作,還得要拋棄自己身上的一切心理包裹,不要給自己留后路,正在能做到破釜沉舟、一往直前的去尋求新的工作。

4、皇后

在年后你想要找到心儀的工作是有一定的困難的哦。如果你想跳槽,最好暫時不要有這類的想法,也許你找到的新工作還不如之前的如意。其實你現階段還是很不錯的,只是人的欲望都是永遠滿足不了的,盡管你現在工作的很好,但長此以往已滿足不了自己的欲望,你應當學會知足常樂。

源自:明月殘弓塔羅靈修館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