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刑害太歲的生肖虎有何煩心事

    3653閱    字型: 

2013年生肖虎與太歲既相刑又相害,運勢雖然不及生肖豬和生肖蛇波動大,但也許遇到一些不開心的事情,也需要多加注意。一起來看看,2013年生肖虎會遇哪些煩心事。

一、招小人是非

“刑”為刑傷、刑罰。生肖與太歲相刑時,容易遭遇官司、小人等;而“害”為陷害,當生肖與太歲相害時,易被人陷害、投訴等是非。因此,2013年里生肖虎最應該防備的就是小人和是非。平時作事要盡量低調,做好自己份內之事,閑事莫管。

二、有破財之虞

2013年生肖虎遇食神大運,因為有“食神生財”,財運非常不錯,而且又逢天德、福星等吉星,事業上也頗為順利,財運亨通,營謀做事,進展順利。只是今年還有卷舌、披麻、劫煞等兇星臨命,要小心破財。平時財不要露白,做事不要張揚,出門在外時看好自己的財物。

三、有損失親人之憂

2013年因為有披麻、劫煞兇星坐命宮,家中之人容易出現疾病橫禍,有損失親人之憂,要特別注意家中老人的身體健康,飲食衛生等。

雖說生肖虎會遇到上述煩心事,但因為今年還有頂級貴人星“天德”,主福祿壽元的“福星,以及會為你帶來好運氣的“八座”等吉星臨命,會大大化解運勢上的不利,只要以保守、穩健的原則行事,事業、財運等方面還是比較順遂的。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