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哪些生肖易遇貴人

    9728閱    字型: 

一個人要想獲得成功,除了要具備能力、努力等內在和外在因素之外,還有就是貴人的提拔與幫助。人在奮斗過程中如能得貴人相助,則如虎添翼,更上一層樓。那么,在2013蛇年的歲運里,哪些生肖容易遇見貴人呢?今天,我們就針對這個問題,從生肖與命理學的角度來探討一番。

1、生肖牛

生肖屬牛的朋友,得太歲來合生,形成有情之局。牛在五行上屬于丑土,太歲蛇為巳火,巳火相生,印生身,印代表師長、單位、上司。因此,生肖屬牛的人,在蛇年最容易收獲到長輩貴人與師長貴人,最宜在蛇年好好把握機遇,創造更多輝煌。

2、生肖雞

生肖雞在地支五行上屬于酉金,蛇年的干支為癸巳,巳火太歲來相合生肖雞,主官星來合,官星代表上司、職位、事業。因此,生肖屬雞的朋友,在蛇年里最容易得到上司的提拔,在工作方面會有一個新的提升空間,宜好好把握機會,在好的年份里做得更加出彩。

3、生肖龍

生肖龍為辰土,在2013年里所遇見的貴人為天禧星,天禧星為主婚姻、喜慶之星神。因此,屬龍的朋友,在蛇年里收獲最多的貴人星是身邊的“媒婆”貴人。其在收獲愛情的同時,亦能增強自己的交際能力。

4、生肖狗

2013年生肖狗遇見紅鸞星,命理歌訣言:“紅鸞星光照大地,世上情人成眷屬,此星最利婚緣路”。紅鸞主婚喜、桃花、爛漫、情欲,命理上逢紅鸞星動的生肖,往往會在遇見紅鸞星的流年里綻放桃花。2013年,能遇見紅鸞星動的生肖為狗,因此生肖屬狗的人桃花運相當不錯,其貴人屬于桃花貴人。

文:易奇文化編輯部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