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哪些生肖男感情甜蜜

    4352閱    字型: 

第一名:生肖狗

2013年生肖屬狗的男性朋友因有貴人星照臨,又得紅鸞星入命,桃花運極旺,人緣非常好,魅力勢不可擋。單身的生肖狗很可能會遇到自己喜歡的女生,并與其順利發展戀情;已婚的生肖狗也一改以往的大男人本色,對另一半表現的體貼有加,呵護倍至,兩人感情甜蜜,生活幸福。不過,生肖狗男們今年有耗財、漏財跡象,要小心理財,謹慎投資。

第二名:生肖虎

生肖虎2013年命遇咸池桃花,主感情易聚易散,比較容易與已相識的朋友發展戀情。單身的生肖虎男們可以從身邊的朋友或同事中尋覓自己的伴侶,有望找到心儀的另一半;已婚的虎男們則因為得到吉星扶助,運勢上升而心情愉快,對另一半表現得非常體貼和溫柔,很是為對方著想,會想法方設法討老婆的歡心,婚姻生活過得很順遂。不過,今年虎男們容易招惹口舌是非,需要謹慎言行。

第三名:生肖豬

2013年雖然生肖豬男與太歲相沖,運勢波動很大,生活中會遇到很多阻力和麻煩,但是他們對自己的另一半卻非常照顧,而對方也會反過來幫助豬男度過運勢的低潮期。因此今年運勢低迷的生肖豬男可以在感情上得到些許慰藉,婚姻生活比較幸福。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