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什么樣的名字旺財運

    1.2萬閱    字型: 

民間常說旺財,就是指旺旺財運,可以發大財,老百姓的生活離不開衣食住行,這些都需要錢來購買,所以旺財是大多數人的心愿。1993年周星馳的喜劇片《唐伯虎點秋香》上映了,里面周星馳扮演的唐伯虎在與人比慘時,對方攜帶的一只小狗就叫旺財。從那開始人們才發現,原狗狗的汪汪叫聲也可以以旺財的形式給主人帶來好運。在日常生活里,人們做事的時候總是習慣性的喜歡帶上旺財作用。姓中學的普及,讓人們也認識到了名字帶來的一些財富資訊,所以新生兒取名、成人改名、公司商標起名時,很多人在要求里都提上一句:有財運。那么今天就來和大家談一下,以個人名來說,什么樣的名字真旺財呢?

1、字義美好安穩者

俗話說:有財不外露,得意不猖狂。一來反映修養,二來低調行事才能走得穩而且長。平日我們看看身邊,真正的有錢都不會彰顯自己多有錢多有錢,越是彰顯的人越是證明他欠缺,就是怕別人看到,所以才提前粉飾太平。所以對于名字來說也是如此,財越外露的名字反而旺財效果不是最好,還會帶給他人以低俗的感覺。而那些比較中庸穩重的名字用字,因為帶來的運勢比較平穩,又給人以大方之感,反而財運不錯。像是和、東、暢、嘉、安、吉等,既不會讓人感覺到氣勢霸道,也不會讓人覺得多么的鋒芒畢露、財大氣粗,反而溫文爾雅,讓人看著舒服。

2、具有財運數理者

姓名學中八十一數理都各有其暗示運,雖然吉祥數理的暗示運要結合使用者的命局喜忌來看,但是在不考慮喜忌的情況之下,這些吉祥數理還是各有不同。像數理1、3、5、15、16、21、32、37、39都是富貴運暗示數,既旺財又旺官;數理15、16、24、29、32、33、41、52都是財富運暗示數,財源滾滾。

3、三才五格補益得當者

起名字或是改名字為了什么,為的就是讓使用者的運勢更好,所以名字最重要的作用是可以最佳補益到使用者的八字命局。這就由名字談到了八字命理。八字喜財者,遇到食傷星或是財星,財運亨通,財源不斷;八字忌財者,遇到印星或是比劫星,多穩定少奔波,賺錢不辛苦。不管你是忌財還是喜財,如果想要名字真旺財運,就需要名字在三才五格搭配上最優的補益到八字喜用,這樣才能夠不斷走好運,錢財自然來。

文:易奇文化張航語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