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耳朵看誰福氣大

    1.2萬閱    字型: 

什么樣的耳朵有福氣?耳朵的相是很有講究的。古人稱耳朵為“采聽官”,為五官之首。耳生貫腦而與心胸相通,是心的主管,腎的表候。孔夫子說:六十而耳順。一個人的運勢好不好,與耳朵的位置、耳珠大小、耳廓前后等有密切關系。

一般將耳朵分成三等分來觀察,也就是上輪、中輪、下輪(古相學上稱為天輪、人輪、地輪),而這三部份在相學上有著很有意思的表征意義:

上輪:代表精神面及知性面,所以上輪發達,其之敏感度高,IQ也非常高。

中輪:代表行動力,所以中輪發達,精力充沛、態度積極、做事果決。

下輪:代表物質面的欲望,所以下輪發達,頗重物質享受,喜歡安逸的生活,所以較現實及務實!

1、耳垂代表你一生的運氣,耳垂與越大越有福。你看寺廟里的佛,佛耳就是大富大貴。所以不要輕易打耳洞,尤其是一只耳超過兩個以上洞時得考慮是否與自身五行相吻合。

2、耳垂是會不斷發展變化得,你看念經修佛做善事的人,耳垂會愈來愈大。很多運氣不是很好的人,修了佛,長出了耳垂,便有了改運,慢慢向福如東海,壽比南山靠攏。

3、耳垂厚才能顯得珠圓玉潤有福氣。當然耳垂也代表女性緣,如果你從事的行業與女性有關,耳垂就可以使你得到更大的助力。

4、耳朵最好也要“貼”,貼腦耳主富貴。由上可知,當別人從正面看你的時候,看不見你的耳朵。這種便是最好的耳朵。

5、耳門寬大,心胸寬廣。

6、耳朵貼腦,身居要職。

7、耳有倉眼,錢財滿缽。

8、拴馬樁耳,官運亨通。

9、虎耳一雙,冒險經商。

10、垂肩耳珠,大富大貴。

源自:香港七星堂命理預測中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