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做哪行最合適

    7.5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占卜規則:請放松心情,在心中默念“我做哪行最合適?”,然后憑直覺從下面四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

   

A、權杖國王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的工作能力很強,做起事來非常投入和堅持,不會因為遇到困難而放棄,無論哪行都能做得很好。而你本人比較喜歡能夠看得見實際利益的和具體成績的職業,因此那些目地性強的工作比較適合你,如銷售經理、公司主管等。

B、星幣國王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是一個閑不住的人,有著良好的身體素質,不喜歡待在一個地方做一些刻板的事。因此那種整日東奔西走的工作特別適合你,如做生意、經常出差的工作、導游、地質勘探、或者與農業、植物相關的工作。

C、皇帝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是一個正直、忠厚又稍稍有些嚴肅的人,有著很強的秩序感,一絲不茍是你的做事風格,規則是你的基本行事準則。因此你最適合那些保證規則不被破壞的工作,例如警察、律師、法官,或者是公司的管理者、房東、校長、維持秩序的人員等等。

D、審判逆位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是一個有夢想的人,會為了實現自己心中的夢想而放棄很多東西,包括舒適的生活,但是這樣做并不會給你帶來成功,反而會使你陷入困境。在條件不充足的情況下,一定要先保證自己的生活,再慢慢找機會實現自己的夢想。從你的性格特征來看,你在分析問題方面不是那么到位,所以你并不適合決策類的工作,而一些輔助性的工作更適合你,比如助理、文員,或者不涉及決策的工作等等。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