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年過大年怎么樣才能行大運

    3482閱    字型: 

農曆新年就到,不論男女老少,對新一年都有很大的期盼。有人想能在2013年買個房子,有一個屬于自己的“窩”,有人想在2013年工作上有一個大突破,大提升,也有人想在2013年把女人娶回家。正所謂一年之計在于春,中國人歷來重視農曆新年,其中又以過新年為重中之重。比如有人會借著春節放假出趟遠門,轉個大運。有人會將家里的家具從頭至尾換一遍。那么,究竟怎么樣才能行大運?就從風水命理學的角度出發,有幾個建議提供給大家參考:

一、建議正月初一當天白天不要睡覺

有人說,難得有七天的假期,怎么說也要首先睡一個好覺。這在平時可以,但在正月初一,農曆新年期間,我不主張正月初一白天睡覺。大家會覺得奇怪,睡一個覺也有這么大的影響嗎?就是會影響。正月初一當天最好多走動,多去熱鬧的地方。

二、建議正月初一當天可以選擇有利的方位迎財神

或是說在正月初一當天可以選擇適合自己命理用神的方位多走動。比如2013年農曆新年,正月初一當天,可以多往正南方,東北方走動。想在工作上,學業上,事業上有所突破的朋友,可以往西北方或東南方。想在財運上有所作為的朋友,可以在當天多往你家的東北方走動,轉幾個圈。

三、建議正月初一當天可以往寺院里祈福

說祈福是心理作用也好,說是真有神靈庇護也好。過年期間,抽個時間,到寺院上個香,祈個福,對全年運氣的提升絕對有一個較大的幫助。條件許可,不妨捐些香油錢。而且建議如果正月或農曆新年期間到寺院上香祈福,請選擇上午。

四、如果附近沒有寺院寺廟怎么辦?

那可以選擇另一種方式:登高。即是說可以選擇在正月初一當天登山覽勝。圖的也是一個意頭,你說有沒有用?那肯定也有作用。其中對今年要高考,或升學的小朋友來說,更加合適有利。

五、建議正月初一當天,一定要吃一個團年飯

如果出門在外,無法回家。也建議可以和朋友,同學等一起開開心心吃個團年飯。說這個是心理暗示也好,說是無聊也好。你還沒有理由否認它。就如同幾千年以來,為什么香火能不衰?它也只不過是一縷縷青絲罷了。

有人說,這些只不過是形式,作用真有那么大嗎?沒錯,的確的是形式。但是形式不代表它沒有用,形式上的事也肯定是某樣實質的表現。實質或是本質,如果少了形式,它終究無用。所以,千萬別忽略形式的事或物。比如民間有句俗話,入屋叫人,入廟拜神。說的可真沒有錯。畢竟,人的心是藏在里面的,不論好壞,只有通過形式了,才能表達得清楚。所以,我大膽建議有興趣的朋友,在這個農曆新年期間,特別是正月初一這天,多多形式!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