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年家居風水旺財秘辛

    6411閱    字型: 

人人都在努力地掙錢,不過,智慧對于掙錢來講是最重要的,因為運用智慧可以事半功倍,讓錢財來得更快、更順、更大。何為智慧?方舟周易認為,運用家居風水學知識,調順家居環境,發揮家居風水良好的旺財作用,亦不失是一種智慧。2013蛇年將至,為感謝各位對方舟周易一直以來的支援和厚愛,以及慶賀方舟周易榮獲騰訊首屆風水命理大賽冠軍,方舟周易特推出蛇年家居風水旺財的三大秘傳捷徑,以幫助你實現自己對蛇年財富方面的期待。

一、修太歲

家居風水學中講,“要想富貴,需修太歲”。那么,何為修太歲呢?修太歲會不會犯太歲呢?方舟周易溫馨提示,修太歲自然不會犯太歲,而其中關鍵在于明理和得法而已。那么,2013年如何通過修太歲來旺財呢?在風水學中,太歲可分為三種,第一種是大家所熟知地盤太歲即鼠年太歲在子處坎宮、牛年太歲在丑處艮宮、蛇年太歲在巳處巽宮等等之類;第二種是地支飛星太歲即年盤太歲,比如,2013年流年地支為巳,飛星為四綠,五黃入中宮,年盤太歲四綠落巽宮;第三種是天干飛星太歲,比如,2013年流年天干為癸,飛星為一白,五黃入中宮,天干飛星太歲落坎宮。了解什么是太歲之后,再在太歲所在的宮位進行合理的布局,這便是修太歲了。2013年太歲所在的宮位巽宮和坎宮,其先天卦象分別為兌和坤,屬陰,故在此二宮位協調地擺放花卉、盆景、玉飾、以山為主的畫等即可旺財。

二、調水位

大家知道,風水學中“山主人丁水主財”,因此,若想2013年蛇年旺財,從家居風水的角度上講,自然離不開水位的調整。那么,如何調整水位才能在蛇年讓你財源不斷、事業興旺呢?在“太歲”所對之宮位擺放旺財之水即可。具體做法是:1、2013年流年地盤太歲及地支飛星太歲均在巽宮,巽宮所對之宮為乾宮,即在乾宮擺放旺財之水;2、2013年流年天干飛星太歲在坎宮,而坎宮所對宮為離宮,即在離宮擺放旺財之水;3、所擺放的旺財之水可以是水龍頭、飲水機、加濕器、金魚缸等;4、乾為天,離宮乃先天之乾位,即先后天乾宮之水呼應,有財富從天而降、大發其財之象。

三、理財位

在家居風水學中,財位一般是指房屋之門的斜對角線處。而財位其一、務必保持聚氣、干凈、平靜、空闊等,確保能容納更多的生氣、旺氣、財氣;其二、務必確保不虛、不露光、不受沖射等,這樣家居之中的才氣才能穩定、順利、能守;其三、務必疏通財位與2013年旺財“水位”之間的渠道,只有這樣,財運才能源遠流長、長流不息。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