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識人——會讓男人甘愿花錢的女人

    3萬閱    字型: 

不可否認,世上有大方和吝嗇的男人,但女人方面卻也分別有能讓男人心甘情愿花錢和讓男人不喜歡花錢的女人的區別。這與外表有一定的關系,相學中認為,這種情況主要是由很多特點去引發而來。

一、 面瘦細長的女人

雖然說面圓的女人對夫和家的幫助大些,對家庭的關系處理得更容易,但是往往瘦臉的女人能讓男人產生憐惜和寵愛,而且這類女人的要求也比較高,卻也因此促使男人愿意更多的滿足她們的需求來讓她們開心。所以反而是一個容易滿足的女人,并不能溝起男人們的投入量。

二、梁高眉高耳位高的女人

這種女人不僅要求高,品質也高,所以能讓這類女人滿意,會使男人體驗到一種成就感和虛榮一樣的自信,更有一種征服欲促使著男人們為其瘋狂的埋單。

三、嘴圓唇潤的女人

這類女人表達能力處事能力都很強大,亦有很好的親和力,無論是情侶還是朋友,男人們都會覺得讓她們滿意會很值得,很開心。

四、眼大眉細的女人

這類女人有吸引男人天生的優勢,她們很喜歡表現自己,而男人們也樂意為她們提供這樣的平臺,一擲千金也再所不惜。

五、法令深的女人

這種女人熱情奔放,而且愛說愛笑,男人們更愿意與之接觸,花銷自然也不在話下。

六、肩背腰細,臀翹的女人

這類女人很懂得討男人歡心,男人們則為了抓住這種滿足感而愿意在她們身上花錢。

源自:清雅居士梅花易齋

所屬專題:《面相識人》(41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