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生酒糟鼻有財難守住

    1.4萬閱    字型: 

面相中,鼻子稱為中岳,五行屬土,古人云“有土,斯為財”,故將鼻子稱為財帛宮。再將鼻子加以細分的話,從山根到鼻梁部位主要掌管人的身體,又稱為疾厄宮,而真正掌管人財運的部位在鼻頭,又稱準頭,這才是財帛宮所在位置。

看鼻頭好壞分大小和顏色,鼻頭大的人財運較好,但為人很自我,容易固執己見,聽不進別人的勸說。鼻頭的顏色則直接反應出了財運的好壞,鼻頭顏色黃潤預示財運亨通;鼻頭顏色赤紅色為破財的先兆;鼻頭生豆表示情緒很差,容易與人發生爭執;鼻頭顏色發黑,則小心避禍。

還有一類人,鼻頭終年呈赤紅色,更有小孔如發泡狀,在面相中稱其為“酒糟鼻”。相書中說面生酒糟鼻的人乃土、水二系不協調之表征,主其人難育子女或刑克子女,跟子女緣份淺薄,老來較為孤獨,財運亦欠佳,經常無故破財。

這種說法其實有欠準確,生有酒糟鼻的人也可以有不錯的財運,賺錢亦不少,但是賺到的錢,很容易被大筆意外開支消耗,錢財不容易守住。

看面相不能以偏概全,要綜合起來整體分析才會更準確,假如整個面部五官協調,三停均勻,天倉豐滿,地庫充盈,下巴圓潤,耳生垂珠,哪怕生有酒糟鼻,其人也能有享有富貴人生。只是這一生中會經常有漏財之事發生,而且桃花比較旺,只要其人約束住心性,不要被欲望掌控,失去理智,便可在平安富貴中度過一生。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