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哪些女人的老公易出軌

    1.6萬閱    字型: 

社會發展到今天“出軌”已不算什么新鮮事兒了,無論男女都在玩兒著出軌的游戲,說起為什么背叛配偶大家都振振有詞,各有各的理由。

配偶無論以什么理由出軌,當作為另一半的我們都應該反省自己,是什么原因導致配偶不忠。下面筆者將以命理的角度揭秘哪些女人的老公容易出軌,看了本文或許再以后的情感道路上可以避免類似的遭遇。

八字中比劫星抗官煞星的女人,老公易出軌。

比劫星代表盲目粗心,這類女人對丈夫缺乏熱情,不懂情調,更不會心疼老公,家中難以有幸福的笑容。官殺星代表老公,比劫星太重與官煞星相抗,夫妻之間沒有默契,容易爭吵打斗,生活失去了樂趣,試想一個女人不懂得贊賞丈夫,處處與丈夫針鋒相對,丈夫能不出軌嗎?

八字中偏正財想混,日元較弱的女人,老公易出軌。

財星多的人懶惰、貪慕虛榮、好逸惡勞,這種女人沒事兒就是算計著男人的錢財,把男人錢財控制得很緊,而自己又沒啥本事賺錢,也不會打理家庭事務,對這種女人,男人不出軌反而不正常。

八字中正偏印多而缺少財星的人,老公易出軌。

印綬星多而沒有財星相制的人,猜忌心重脾氣極壞,從不考慮自己的形象素質,經常發小脾氣,不給男人臉面,夫妻之間常常處于開火的狀態,即使寬容大度的男人也會有無法忍耐的一天,久而久之丈夫就會在外尋求清靜而出軌。

八字中食傷星克制官煞星的人,老公易出軌。

食傷星的女人控制欲望太強,喜歡男人處處順從她們的意愿,凡事必須按照她們的思路做事,不能違背、不能背叛她們,而她們自己卻享受著自由的幸福,處處壓制著配偶,血性方剛的男人又怎會長期受老婆壓制呢!丈夫的反抗就是出軌嘍!

八字中偏正官相混的人,老公易出軌。

這類女人私生活不檢點,整天在外與男人鬼混,其實這種人是不適合做妻子的,她們把丈夫冷落在家,自己感情生活卻豐富多彩,現實生活中,沒有哪個男人愿意與他人分享自己的女人,所以,這種女性的丈夫也比較容易出軌。

以上論述并非絕對,因為在實際預測中還需考慮五行的氣勢、八字格局組合、歲運介入情況等。只有綜合分析判斷,才能準確把握現狀預知未來。

文:張鑫龍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