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掌雜紋看命運——十字紋

    5.9萬閱    字型: 

在人的手掌中主要有三條大的紋路,分別是感情線、智慧線和生命線,通過觀察這些紋路的形狀、走向、顏色等,可以大致了解一個人的性格和命運。而除了這基本的紋線之外,還有一些其他樣式的雜紋,如十字紋、三角紋、星紋、井字紋、米字紋等等,通過這些雜紋的分布情況,也能夠解讀一些命運資訊。本文將特別介紹一種常見的雜紋——十字紋。

如上圖所示,十字紋是由兩條小的長度相近的短線相互交叉而成。十字出現在手掌中的不同位置,其所代表的吉兇資訊有所不同,假如其出現在三大基本紋路上時,代表著阻力和困難;而如果其出現在基本紋路之外,則為吉象。

1、十字紋出現在食指下

表示此人性格隨和,知人善用,在事業上可以得到配偶、朋友、部屬或兄弟姐妹的幫助,在感情上可以享受家庭的溫暖與幸福。

2、十字紋出現在中指下

表示其人多才多藝,才華出眾,文武皆通,適應力強,為人處事受人欽佩、仰慕,人緣佳,是個全方位的人才,

3、十字紋出現在無名指下

表示其人異性緣好,樂于助人,喜做公益,偏財運旺盛,容易受到異性的幫助而得財。

4、十字紋出現在小指下

表示其人會比較注重外表,容易以貌取人。此外,其與神佛較有緣份,其多因宗教信仰而近乎癡迷地鉆研命理

5、十字紋出現在掌心

感情紋和智慧線之間,稱之為神秘十字紋,表示其人喜歡研究玄秘深奧事物,有才志,有見解,對哲學、玄學、佛道文化、醫相星卜非常熱愛。 

所屬專題:《手相雜紋看命運》(2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