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掌雜紋看命運——井字紋

    10.7萬閱    字型: 

在人的手掌中,除了幾條主要的紋線之外,還有一些雜紋,如十字紋、三角紋、星紋、井字紋、米字紋等等。從手相的角度來看,這些雜紋也反映了人的某些命運資訊,本文將特別介紹井字紋。

在手相中,井字紋是一種寓意吉祥的線紋,不管出現在手掌中的哪個部位,都預示其人有不錯的運勢,不是事業有成,就是財運亨通。井字紋有時會連續出現,如有二個井字紋連在一起,稱為“雙井紋”,如果有三個井字紋連在一起,稱為“三井紋”,這時吉祥寓意會加倍。

一、井字紋出現在食指下

其人可擔任公職或是在政府機關工作,,事業上將具有較大的影響力,并會因此而獲利巨大的財富。

二、井字紋出現在中指下

屬于富貴有錢的手相特征,其人會有飛黃騰達的事業,在財運上也很順暢,生活上比較富足。

三、井字紋出現在無名指下

其人人生之路中規中矩,雖然不至于大富大貴,但是也算是平步青云,有著不錯的財運。而且此類人天資聰明,不論從事什么行業都會有不錯的表現,成就引人注目。

四、井字出現在小指下

這個位置屬于錢財的位置,一般人很難得有這種紋路,是大富大貴的象征,預示其人不僅事業上能夠飛黃騰達,財運也非常旺盛,能夠富甲一方。

五、井字紋出現在掌心

當井字紋出現掌心,也是一種吉祥寓意。

  1. 感情線之上時,其人會有很好的事業,可成為領導級人物;
  2. 出現在感情線與智慧線之間時,其人可成大企業家或富貴人家,一生不愁吃穿;
  3. 出現在月丘上時,預示后代可光宗耀祖;
  4. 出現在木星丘上時為福,為財,表示其人富有;
  5. 出現在水星丘時,其人德高;
  6. 假如多個井字紋組合在一起形成一個梯子狀,且出現在土星丘上時,古稱“玉梯”,其人會成為政府高官。 

所屬專題:《手相雜紋看命運》(2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